ETtoday寵物雲

你不是親生的!把拔告知身世真相…米克斯震驚無法接受

▲米克斯犬「Goofy」。(圖/網友Pei Lin Tsai授權提供。)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這一定有什麼誤會QQ」(圖/網友Pei Lin Tsai授權提供,以下皆同。)

實習記者郭婕/採訪報導

人家不是你們的女兒嘛!怎麼不是親生的!許多毛小孩在家裡都被當寶一樣疼愛,久而久之便覺得自己是「人」。網友Pei Lin Tsai 28日於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一張「事實總是殘忍的」照片,汪星人在知道自己身世的真相後,那般驚恐表情,讓看過的網友都笑翻了。

畫面中可以看見,把拔嚴肅地告訴汪星人「Goofy」一個殘忍的真相,「你不是我們親生的」,在得知這個「讓汪無法接受」的事實後,汪星人一臉無法相信、震驚地看向掌鏡的馬麻,像是在說「快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克斯犬「Goofy」。(圖/網友Pei Lin Tsai授權提供。)

▲可愛又塞ㄋㄞ的「Goofy」。

馬麻Pei Lin Tsai表示,「在被我們領養之前,Goofy被退養過兩次,到我們家就是準備開心過日子;因為以前不懂得該如何教牠,經常用打罵的方式教育,後來看了些行為訓練的書,才知道較合適的訓練方式。雖然說Goofy不算多才多藝,但是卻無師自通學了些怪把戲。」

Pei Lin Tsai也說,「因為Goofy是我們唯一的女兒,我和牠老爸都說小朋友是『小三』」;關於這個「地表最強小三」,她笑道,「有次我們全家去墾丁的海邊玩,老娘的頭髮亂得像瘋婆子,結果我丈夫竟然還在幫小三整理領巾!真的很生氣耶。」

▲米克斯犬「Goofy」。(圖/網友Pei Lin Tsai授權提供。)

▲馬麻:難道小三的領巾比我的形象還重要嗎QQ

雖然Goofy常常讓馬麻感到吃味,但聰明的牠,更不乏有溫暖的舉動,飼主Pei Lin Tsai提到,「我之前是安親班老師,都是睡到中午才出門。某天,『小三』一直廚房的方向發出警戒叫聲,越叫越急,起床後才方知道是附近的大樓失火,整個一片黑」。

Goofy的尾巴有一撮白毛,四隻腳也都有穿「白襪」,很多人都說這種叫「白腳」,對飼主不好,「但我們不會特別忌諱這些,反而覺得小朋友帶給我們很多歡樂」,Pei Lin Tsai說道,「希望大家能領養不棄養,米克斯也是很優秀的!

▲米克斯犬「Goofy」。(圖/網友Pei Lin Tsai授權提供。)

▲地表最強小三的撒嬌攻勢,誰都無法抵擋。

如此令汪震驚又不能接受的照片,分享至網路上後,看過的網友們這樣說,「她一定不相信」、「OS:蛤…拔拔,你說什麼」、「驚嚇到耳朵豎的高高的」、「哈哈哈!我們都是養父母!」、「爸爸,你是騙我的嗎?」。

►►點我看Goofy的鞠躬表演。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米克斯汪星人小三地表最強小三有點毛毛的身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