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人一個月「只花4700元」!超狂明細表曝光 網全暴動

網友一個月生活費只花4787元,引發熱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專)

▲網友一個月生活費曝光,引發熱議。圖中9月23日應為255,因此9月總計為4737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台北市光伙食費加交通費一個月就可能破萬,但有名男網友PO出一個月的開銷明細表,結果只花了4700多元,令人覺得不可思議的是,不少餐費都只花10到15元就解決,讓不少網友紛紛驚呼「神人」,但也貼心提醒還是要注意健康,不要會出現問題,記得要吃的健康點。

原PO在「爆廢公社」分享一個月支出清單中,可見餐費通常是銅板價格,包含10元白飯、12元肉包或者吐司、15元是肉燥飯,裡面花費最多的竟然是500元的醫藥費;他也指出,因為住家裡,所以省了租屋費,平常偶爾會吃好一點就65元了,最少就10元白飯,平均的話就是點就35元的麵或者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也說,自己在工地上班,沒抽菸、喝酒、檳榔、飲料習慣,由於手機費、電視網路等是自動扣款,所以並沒有放在清單中。但這份激省開銷單,還是讓網友熱議超省錢,但也有不少人很擔心健康問題,紛紛提醒,「長期這樣飲食,將來看病錢划不來」、「太省了,要吃的健康點呀」、「吃的不能省啊,省的都是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