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錦賽/只要贏南韓!ETNEWS就送「300份雞排」請客啦

雞排。(圖/記者吳尚達攝)

▲只要贏南韓!ETNEWS新聞雲就發300份雞排。(示意圖/ETNEWS資料照)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第28屆亞洲棒球錦標賽火熱開打,中華隊3日晚間將對上南韓,只要中華隊得勝,10月5日下午6點就在ETNEWS門口請大家吃300份雞排!趕快號召親朋好友,一起上《ETNEWS新聞雲》APP幫中華隊加油!

►點我下載APP,掌握亞錦賽全部資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NEWS新聞雲》怒發祭品文!只要中華隊贏南韓,就送出300份雞排,球迷朋友只要下載新聞雲APP並持續關注後續消息,就有機會獲得ETNEWS請客的雞排,大家一起集氣幫中華隊加油吧!!

►點我下載APP,一起幫中華隊加油!

中華隊將於3日晚間與南韓交手,是預賽中最重要的比賽,預計由呂彥青扛先發主投;而南韓本次陣容實力堅強,其中包括對戰台灣經驗豐富的投手崔採興,他曾三度來台,今年世大運也以經典的三壘牽制率隊拿下勝利,讓這場「台韓大戰」備受矚目!

《ETNEWS新聞雲》於本次亞錦賽10月2日至8日全程在APP直播,邀請全台灣球迷下載新聞雲APP一起為中華隊加油。只要中華隊順利擊敗南韓,ETNEWS就發出300份雞排,說到做到!

►亞錦賽懶人包 賽程戰績影音重點請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