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快把我掃地出門!「貓球」擋掃把前 阻止奴才整理家務

▲▼喵星人縮成球狀躺掃把前 阻止奴才整理被「掃地出門」。(圖/取自臉書粉絲團 NTD Funny Life)

▲喵星人十分享受被推出去的感覺,還飛快跑回來想再玩一次。(圖/取自臉書粉絲團 NTD Funny Life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貓咪是一種十分「神奇」的動物,有些喜歡自己獨處,也有的特別愛黏著奴才,甚至一些喵星人還會有奇怪「癖好」。臉書粉絲團「NTD Funny Life」於上月27日PO出一隻貓喜歡被掃把推出的影片,先不管牠是想要獲取奴才的注意力,還是非常享受被「掃地出門」的快感,這支影片都成功讓網友們樂開懷。

影片中,白色灰尾的喵星人原本看似在阻止奴才掃地,用「龐大」的身軀擋在掃把前面,沒想到下一秒牠翻過身,讓奴才用手中掃把自己推出去,且牠看起來十分沉醉在這個遊戲裡,每次被推出去後都會飛快的跑回來躺成球狀,期待再次被「掃地出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至今已經超過10萬次的分享,且有近300萬人次的點閱,網友也紛紛留言,「這影片的名稱應該叫做一隻很無聊的貓。」、「哈哈哈!這是我看過最可愛的影片。」、「貓咪把自己捲起來的樣子實在超級有趣的。」、「這樣究竟是幫助打掃,還是在妨礙打掃呢?」「這跟沙壺球(Shuffleboard)很像,只不過推的是貓。」

▼影片取自臉書粉絲團 NTD Funny Life

What do you call this game?

NTD Funny Life 貼上了 2017年9月26日

▼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喵星人掃地掃把奴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