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kg槓鈴壓頸30分鐘無人察覺 15歲少年慘死健身房

▲▼班蕭。(圖/翻攝自Pine Central Holy Spirit Hornets粉絲專頁)

▲班蕭。(圖/翻攝自Pine Central Holy Spirit Hornets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布里斯本(Brisbane)15歲的班蕭(Ben Shaw)27日在健身房運動時,不幸被重達98公斤的槓鈴壓死。據了解,班蕭熱愛運動,他所屬的「聖靈黃蜂」(Holy Spirit Hornets )足球隊證實班蕭的死訊,「我們失去了美好的班蕭,的家人同意將他的器官捐贈給需要的人。」

據《澳洲新聞網》報導,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婦人表示,當天她的先生也在這間「警察公民青年俱樂部」(Police Citizens Youth Club)健身,「當下一片寂靜,我以為那孩子正要健身,沒想到槓鈴卻壓在他的脖子上!」

婦人的丈夫立即衝過去將槓鈴抬起,並呼求工作人員的幫忙,但已經為時已晚。婦人表示,班蕭被發現之前,至少被槓鈴壓了半小時,「而且我不理解,為什麼工作人員都沒有在周圍巡視。」

聖靈黃蜂隊表示,「作為一個足球隊,我們將會透過班蕭的眼睛幫助更多人看到這個世界。」據了解,這個健身房在出事後規定,16歲以下的少年若要進行舉重必須有人指導。目前當局正持續調查此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