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曝模仿《花甲》背後秘辛! 金鐘前一天崩潰大哭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第52屆金鐘獎在9月30日順利落幕,其中主持人Selina和黃子佼從一開場就模仿話題戲劇《花甲》中一鏡到底的吵架畫面,走進舊房子佈景後和蔡振南、盧廣仲一起現身,光是開場就成了典禮的經典之一,但在完美的背後其實有的不僅是練習,還有他們高度的專業穩定性,Selina就坦承「典禮前一天,我崩潰大哭!」

▲Selina第一次主持大型頒獎典禮。(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Selina第一次主持大型頒獎典禮。(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elina和黃子佼擔任2017年第52屆金鐘獎主持人,從一開始一鏡到底模仿《花甲》父子吵架,到中間串場都是水準之上笑料不斷,整個典禮氣氛和流程掌握得宜,再加上頒獎者各個逗趣幽默,可以說毫無冷場。

第一次擔任大型頒獎典禮主持人的Selina不僅特別減重,為了開場特別請「閩南語家教」苦練屬於台語的口氣,她坦承「一鏡到底也花了好多腦細胞」,不過能夠讓觀眾和在場眾多的演藝朋友感到驚喜又逗趣,一切的辛苦努力都是值得的。準備過程中,她坦承從9月1日一直緊張到典禮當天結束後晚間11點半才能夠得以放鬆心情。

▲Selina第一次主持大型頒獎典禮。(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Selina和黃子佼一開場就讓人嘆為觀止。(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Selina第一次主持大型頒獎典禮。(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Selina特別感謝一起準備金鐘主持的團隊絞盡腦汁,還得承受她緊張焦躁的情緒,而如此不安的情緒其實到金鐘前一天更加明顯,「還記得典禮前一天,我崩潰大哭,因為怕自己表現不好辜負你們的用心。是工作夥伴也形容彼此家人的田馥甄(Hebe)和陳嘉樺(Ella)也特別送上花籃祝福,讓她在最後彩排結束後一看到就淚崩,「有你們的愛相伴,我一點都不孤單!」

▲Selina第一次主持大型頒獎典禮。(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Hebe和Ella送上花籃。(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任爸也為了女兒首次挑戰大型頒獎典禮主持,特別熬夜就為了祝福,慶功的時候就送Selina一個最溫暖的大擁抱,「我早就知道你適合走主持這條路!」對方則謙虛回應「適不適合我不知道,看到典禮圓滿落幕,我只想大喝三天來放鬆慶祝!」Ella也特別回應「你真的好棒,我們以你為榮!」

【Selina臉書全文】

52金鐘終於落幕!

為了開場特別請了「閩南語家教」苦練「氣口」!

一鏡到底也花了好多腦細胞!

能讓大家驚喜笑翻一切努力都值得啦!

謝謝文化部與三立給了我這次機會,

謝謝黃子佼佼哥點子王,

把我整慘惹!!

哈哈哈!

但是我真的獲益良多。

每次參與金鐘獎都感受到,

電視人的熱情與奉獻,

身為其中一份子,

實在榮幸。

九月的第一天我就開始緊張,

一直到九月最後一天的晚上11:30才終於放鬆!

特別謝謝我的團隊,

你們為了我燒腦死細胞,

還得承受我昨晚的各種情緒,

只為了我可以完美站上舞台。

還記得典禮前一天,

我崩潰大哭,

因為怕自己表現不好辜負你們的用心,

希望我的表現能讓你們覺得值得驕傲,

然後下一次不要嚇到不接我的case!

謝謝永遠支持我,

各種用心疼我的兩位老婆

田馥甄 Hebe陳嘉樺 Ella,

總彩後看到花籃一秒流淚,

有你們的愛相伴,

我一點都不孤單!

謝謝我的粉絲,

喜歡在你們眼中,

我好像真的一百分

昨晚慶功爸爸特別熬夜來給我擁抱,

他說他早就知道我適合走主持這條路

適不適合我不知道,

看到典禮圓滿落幕,

我只想大喝三天來放鬆慶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