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妻收服所有長輩 還主動提「住公婆家」..男傻眼:見鬼了

婆婆、岳母、婆媳、媳婦、夾心餅乾、丈夫、先生、老公萬用圖。(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男子表示,長輩認識未婚妻後都被收買。(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抱怨,帶未婚妻回家給長輩認識後,所有人都像被下蠱一樣,父母甚至把女友當親女兒看待,甚至2人吵架時,女方去找的竟然是自己的爸媽,再找她親生父母,接著再和朋友訴苦,導致被全部人連環碎念,現在女方乾脆在他家住了下來,讓該名網友傻眼,「見鬼了!現在還有女的喜歡跟公婆住一起的。」

貼文中表示,「自從我帶了她(女友)回家給長輩認識後,每個人都跟被她下蠱一樣,都對她超級好,尤其是我父母,根本把她當親女兒」,且更奇妙的是,和女友吵架時,對方都先去找未來的公婆打小報告,「然後我她X的就被罵了,這是第一次,再來她會跟她爸媽講,然後她爸媽就會打電話給我『關心』一下順便『勸架』,然後就是她的朋友直接打過來,有直接開噴、有勸架的,媽的也都是叫我道歉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該名網友還提到,「至於為什麼她第一個找我爸媽哭訴?因為她現在住我家,當初我說要搬出去住,她竟然回我說『外面租金那麼貴,住你家就好了』」,聽到這樣的回答讓原PO超驚訝,「X的見鬼了,現在還有女的喜歡跟公婆住一起的,這女的其實是外星人吧!」

網友看完貼文紛紛表示,「好女人還不珍惜」、「至少婆媳相處得宜,你應該慶幸你老婆想跟公婆住一起吧」,也有人提到,「女人願意住你家,這是對你的信任,反而是你疑東疑西的,要不要考慮去看一下精神科」,甚至有人反諷提到,「 會不會是失散多年的妹妹」、「 很多事要看開,那只是妳親妹妹。」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