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月薪6萬..生日卻只送手工卡片 女怨:好友都收3萬名牌包

▲▼情侶,吵架,男女,戀愛,分手 。(圖/CFP)

▲女網友抱怨男友月薪6萬,但生日時卻只收到史迪奇手工卡片與合照馬克杯。(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在臉書「靠北男友」提到,男友月薪6萬多,但是生日時卻沒收到對方送的蛋糕或大餐,只拿到了男方親手做的史迪奇手工卡片與印有合照的馬克杯,讓她超傻眼直呼,「長這麼大沒看過你這麼小氣的人!」

貼文中先提到,「我男友真的不是普通的小氣欸,明明一個月賺六萬多,結果生日居然送我他自製的史迪奇卡片,外加印有我們合照的馬克杯!」看見這樣的禮物,讓她坦言很失望,連個生日蛋糕或大餐都沒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原PO還舉朋友為例,「你知道我朋友她男友,生日送她三萬多的名牌包,還被嫌款式醜嗎?」想到朋友的待遇和自己差很大,該名網友又繼續抱怨,「收到的當下,眼白真的都快翻到後腦勺去了,你的這些東西,連一千塊也沒有超過吧?長這麼大沒看過你這麼小氣的人,都幾歲人了還送什麼自製卡片」,甚至還大聲嚷嚷喊,「絕對要找機會放生你這個小氣男友。」

貼文在網路上引起討論,許多人看完都痛批「婊子」,也有不少人提到,「你又不是他老婆,憑什麼花大錢送你東西」、「這跟小氣沒關係吧? 人家賺六萬關你屁事?」還有很多人認為禮物價錢不重要,心意夠就好了,「自製卡片是有錢買不到的心意」、「自製的卡片和有彼此的信物是多麼可貴 怎麼會有人把金錢觀看那麼的誇張 你知道卡片是代表他的一片心意嗎?」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