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唱太好難插入!周杰倫認「拿麥假唱」:就只動嘴巴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天王周杰倫一連4天舉行「地表最強」演唱會,請來蕭敬騰、林俊傑、哈林及張惠妹擔任嘉賓,給台北歌迷十足的福利,不過唱到最終場,周董坦言「高音有點ㄍㄧㄥ」,但當下就是豁出去,還笑說找不到「縫隙」加入阿妹的歌聲,「就把麥拿起來這樣只動嘴巴,感覺好像有在唱這樣。」

►更多「2017周杰倫演唱會」相關新聞請點我

▲▼周杰倫演唱會,張惠妹、昆凌、吳宗憲。(圖/記者張一中攝、翻攝臉書、攝影中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坦言和張惠妹唱歌「找不到縫隙」。(圖/記者張一中攝)

周杰倫坦言唱到最終場聲音有些吃力,阿妹也很認真地演唱,「當成她自己的專場」,有記者發現他似乎找不到「縫隙」加入阿妹,周董睜大眼睛說:「你也有發現喔!我就麥一直拿給歌迷,一直在算哪一句是我、哪一句是我,但後來等到這句,想說應該可以幫他和一下,但她女生的key又很高,我就麥拿起來動嘴巴,感覺好像有在唱。」他不諱言有幾句歌詞假唱,笑說:「這樣被拍到也是蠻好笑的。」

▲▼張惠妹出席 周杰倫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第四場。(圖/記者張一中攝)

▲周杰倫笑說有幾句無法插入,就假裝有在唱。(圖/記者張一中攝)

周董表示很開心阿妹可以來小巨蛋,「感覺特別有意義,她私下也說,她真的很想來這邊開唱,今天也是還給歌迷一個心願,今天就是一個前菜,真正主菜我們就等張惠妹再回來唱。」阿妹因《三天三夜》遭小巨蛋禁唱,但也表示也想重返小巨蛋,演唱動人音樂回饋歌迷。

提到四場嘉賓都是重量級的「金字輩」天王、天后,周董透露事前和公司同事腦力激盪很久,也曾想過找Justin Timberlake或火星人布魯諾當嘉賓,「但後來發現語言上還是無法溝通,所以還是找華語歌壇的比較好。」

▲▼張惠妹出席 周杰倫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第四場。(圖/記者張一中攝)

▲張惠妹擔任周杰倫嘉賓,一口氣唱了8首歌。(圖/記者張一中攝)

他四場演出總說要「打破紀錄」唱到12點,但最晚也只到11點40分就結束,笑說:「因為耳機很吵,一直有人說現在11點幾分幾分了,我下次乾脆就11點開始唱,就可以唱超過12點。」不過他這次也難得唱到將近12點,也算是打破自身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