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剪短髮「長髮控」受不了?周杰倫:長得漂亮怎樣都好看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天王周杰倫一連4天舉行「地表最強」演唱會,1日晚間順利落幕,老婆昆凌也現身看演唱會,他笑說昆凌有傳給他小周周跳舞的影片,昆凌也稱讚他演唱會很嗨;話鋒一轉,被問昆凌最近剪短頭髮,曾是長髮控的他會介意嗎?他露出微笑說:「可以,長得漂亮弄什麼都好看。」一秒閃瞎現場媒體。

▲▼周杰倫演唱會,張惠妹、昆凌、吳宗憲。(圖/記者張一中攝、翻攝臉書、攝影中心)

▲周杰倫表示不介意昆凌剪短髮。(圖/記者張一中攝、翻攝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董透露昆凌這次看了2場演出,有時則會待在後台,老婆也傳了女兒小周周聽爸爸演唱會的嗨跳影片,「小朋友這次算是蠻近距離,我有看到她在後台晃動,還拿著螢光棒,蠻溫馨的。」對於昆凌近日為了工作,將留了10年的長髮剪掉,向來是長髮控的他表示不介意,笑說:「長得漂亮,弄什麼都好看!」越來越不避諱公開放閃。

▲▼周杰倫演唱會、昆凌、方志友。(圖/翻攝臉書)

▲昆凌(右)為了工作剪短髮。(圖/翻攝臉書)

結束台北演唱會後,周董就要再陪昆凌飛美國拍攝電影,他笑說:「我真的很想讓她問巨石強森有沒有看過《青峰峽》,我就先躲在後台,他說『有』我再出來就好。」至於先前曾傳出昆凌「孕肚照」疑似有了第三胎,周董則笑著否認:「那是拍照起來的感覺啦!應該最近不會(懷孕)。」

▲▼周杰倫台北演唱會慶功宴。(圖/記者張一中攝)

▲▼周杰倫否認老婆懷孕,表示只是照片問題。(圖/記者張一中攝)

▲▼周杰倫台北演唱會慶功宴。(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