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幽默力「跟吳宗憲學很多」 憶當年上節目恩師舊情!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天王周杰倫上月28日起在台北小巨蛋一連舉行4天「地表最強」演唱會,1日晚間完美落幕,慶功宴上提到演唱會上的幽默、機智及妙語如珠對話,周董笑說:「以後哪些歌手想開演唱會,中間橋段可以讓我主持。」他還主動提到昔日恩師吳宗憲,表示從憲哥身上學到很多綜藝哏,即使兩人2015年時曾因「喜帖風波」鬧僵,但周董也依然惦記著吳宗憲當年提拔。

▲▼周杰倫演唱會,張惠妹、昆凌、吳宗憲。(圖/記者張一中攝、翻攝臉書、攝影中心)

▲周杰倫主動提起吳宗憲。(圖/記者張一中攝、攝影中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認為4場演唱會中,和哈林的鬥嘴最有哏也最好笑,「他反應也很快,嘴巴也很賤,以前對這種前輩很緊張,後來發現他也可以開玩笑。」演唱會上虧他「年紀大」或老,也是哈林的自嘲方式,「他自己也很愛開玩笑,是他也變了,以前都被說奇葩臉,現在沒有了。」

►更多「2017周杰倫演唱會」相關新聞請點我

▲▼周杰倫台北演唱會慶功宴。(圖/記者張一中攝)

▲周杰倫和楊峻榮、小派等人舉行演唱會慶功宴。(圖/記者張一中攝)

周杰倫在演唱會上和嘉賓互虧,進行歌迷點歌橋段時,更充當主持人角色,和歌迷又說又唱近1個半小時,時常把全場逗得哈哈大笑,幽默及綜藝功力不在話下。周董自認本來就幽默,更主動提起昔日恩師吳宗憲,「我本來就蠻好笑,只是吳宗憲擋在前面,我從憲哥身上學到很多綜藝哏,以前上他的節目,慢慢在一旁學習,我就會大概知道觀眾笑點是什麼。」

▲▼周杰倫台北演唱會慶功宴。(圖/記者張一中攝)

▲周杰倫坦言幽默功力跟吳宗憲所學。(圖/記者張一中攝)

他坦言自己怕尷尬,當新人時話少、讓記者很難訪問,「但後來慢慢了解,體會了這感覺,就是談話之間不要有空隙。」他和吳宗憲曾因喜帖鬧得沸沸揚揚,憲哥更坦言周董結婚時未邀請當年挖掘他的恩人,心中「有些介意」,如今周董連培養幽默功力都主動提起憲哥,也表示周董依然惦記著往日恩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