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韓文神翻譯真相」曝光!超強演技騙倒觀眾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第52屆金鐘獎30日晚間圓滿落幕,其中一大亮點便是柯佳嬿跟南韓男神張赫一同頒發戲劇節目男主角獎項時,以超強神翻譯以及流利的韓語,贏得在場觀眾及網友狂讚。《ETNEWS》還原真相,她的超強演技果然把觀眾都騙倒了。

►第52屆金鐘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NEWS新聞雲

►第52屆金鐘獎得獎名單

▲第52屆電視金鐘獎頒獎人柯佳嬿、張赫。(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52屆電視金鐘獎頒獎人柯佳嬿、張赫。(圖/翻攝自YouTube)

典禮中,柯佳嬿詢問張赫對於台灣戲劇和演員有沒有什麼感想或心得時,張赫說「台灣的戲劇作品很多元多樣化,而且演員們也都將角色的特徵消化得很好並表現地很有風味。」超長串的回應讓柯佳嬿瞬間傻眼!

對於張赫一連串又超長的感言,柯佳嬿一開始堂皇地直呼「沒想到他講這麼多」,但她馬上就找回台風神翻譯那一連串的感言,並且還很有SENSE地說「那讓我們來看看你未來的競爭對手」。

到了下個戲劇節目導演獎,張赫同樣講得有夠多,柯佳嬿倒吸了一口氣又神翻譯,並且在前面還以韓文解說「戲劇節目導演獎」,經歷了一段跨越語言的頒獎感言,她也開心地說「以後大家有需要韓文翻譯可以找我!」

對此,柯佳嬿經紀人向《ETNEWS》表示:「其實她完全不會說韓語,全部都是硬背的,說出來的韓語也是用諧音去背的。」他們下午2點跟張赫見面,互相討論並確定了頒獎的台詞,製播單位也翻譯了張赫要說的話,讓她帶回去背台詞,到了上台前再度見面彩排,她當時即興說出:「以後大家有需要韓文翻譯可以找我!」而且每次彩排都一字不漏,連經紀人也大感佩服。

其實不少觀眾真的相信柯佳嬿真的懂韓語,後來經紀人也亮出念稿內容給記者看,超過300字的超長翻譯字數,令人佩服她記台詞的能力以及精湛演技。此外,柯佳嬿的維基百科資料已被改為「精通韓語」,她與經紀人看到都哭笑不得。

►第52屆金鐘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NEWS新聞雲

►【不斷更新】第52屆金鐘獎得獎名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