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房間偷吃人妻!小王爽完想分手…假扮未婚妻揭發卻GG了

▲性侵,撿屍,女性,酒醉,迷姦,賓館,摩鐵(圖/記者周宸亘攝)

▲潘姓小王隱瞞已婚身分,偷吃張姓人妻,還帶對方開房間床戰。(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已婚的潘姓男子3年前在網上結識張姓人妻,2人相談甚歡,逐漸出軌演變成婚外情,還相約到旅館開房間。張女丈夫得知後,怒告2人通姦,但張女因坦白認錯,獲丈夫和解撤告,僅潘男仍堅稱開房只有「作畫」、純睡覺。最後,法官不信潘男說詞,依通姦罪判張男4個月,得易科罰金12萬,可上訴。

根據判決書指出,潘男2014年8月透過網路認識張女後,在隱瞞已婚身分的狀況下和對方展開地下戀情。2015年4月21日到23日間,潘男帶張女到新北市新店某飯店開房間,豈料事後他為了疏遠對方,竟假扮一名不存在的「李姓未婚妻」向張女丈夫告狀,指控張女外遇,期盼能藉此結束這段地下戀情。

豈料張女丈夫聽聞2人開房後,火冒三丈,氣得怒告通姦。事情鬧上法院後,潘男雖承認有和張女開房間住了2個晚上,但卻強調入住飯店是女方刷卡付費和要求,因為「她說我很久沒有陪她」,不過入住期間只有作畫、睡覺,沒有發生性行為,而且與張女交往時也沒發生過關係。

▲柬埔寨女子聲稱在拍賣網站買到劉男手機。(圖/達志/示意圖)

▲潘男想假扮未婚妻斬斷不倫戀,沒想到卻讓事情一發不可收拾。(圖/達志/示意圖)

對此,張女向法官表示,當天入住後,潘男要求她先去洗澡,等到洗完後2人便接吻、親熱,享受魚水之歡,甚至出示LINE的鹹濕對話證明她所言不假,內容包括「我只喜歡我固定的口味,但夫人有喜歡的體位,我一律奉陪」、「背後,大怒神,我喜歡老爺公主抱」、「那時候你好man ,老爺…我想要,你要快點回來啦,一直都濕濕的」、「我們下次再試試,好嗎,一定要弄死夫人」、「夫人喜歡什麼,我就配合」、「我只會滿足你」等語。

法官認為,潘男自稱開房間只有作畫、睡覺實在悖離常情,加上張女提供的種種鹹濕對話及證詞,認定潘男通姦犯行,審酌潘男已婚卻破壞張女丈夫婚姻,且至今未表達悔意、賠償,依通姦罪判刑4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部分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