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友獨自在家「玩狗狗」…朋友一看視訊驚恐:趕快離開屋子!

2017年10月2日 00:17

▲▼屋內詭人影竄出,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liveleak)

 ▲屋內詭人影竄出,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LiveLeak)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外近日瘋傳一段影片,只見一位女網友在朋友家幫忙照顧狗狗,沒想到狗狗身後卻突然看到疑似有「人影」衝出,屋主看了覺得有異,叫女孩趕緊離開並報警,畫面也引起大家熱議。

「LiveLeak」一段影片顯示,一位女子獨自一人在親友家幫忙照顧狗狗,並錄下一段影片給飼主,她沒注意到任何異狀,直到收到對方回應她「Get out of the house and call 911.」(快離開房子,並打電話報警)。

原來飼主從影片中發現奇怪的事,狗狗從走廊衝出來時,竟然有一個可疑人影快速衝過去,但女孩卻沒有反應。

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討論,多數人推測比較可能發生的答案「這是狗尾巴?」、「好可怕」、「她沒有講,其實她有帶男友來吧?」、「比較像她男友」、「狗尾?」、「所以她有報警嗎」、「影片資訊不足」、「pretty scary超可怕」!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