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輸了…就去台東馬偕當醫師!柯文哲逼哭網友:罰你8年總統

▲▼柯文哲。(圖/取自柯文哲臉書)

▲選輸了?柯文哲:都想好了,就去台東馬偕當醫師!(圖/取自柯文哲臉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2018縣市長選戰在即,台北市長柯文哲表態會爭取連任,受訪時還笑說,選輸了就回去當醫生,不想扭曲自己,但脫離醫界已經幾年,回台大維持頂尖醫師腳色困難,想好了要去台東馬偕醫院當普通醫師。消息引發支持者哭哭大喊「不准啊~」「罰你去當8年總統」,認為台灣不缺他一個醫生。

連任保衛戰,柯文哲2018打選戰面對的不只是國民黨,連盟友民進黨都可能成為對手,29日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訪問時,被問到與綠營亦敵亦友的關係,他笑說不想改變自己,「凡打不死我的,必使我變強大。」不被提名參選是最好,但被提了乖乖聽話也不是,「該怎麼做就怎麼坐」,不行就回去當醫生,自己快60歲了,不想扭曲自己。

談到2018選舉及是否佈局2020選總統?柯文哲直說,每次都回應對方「你曉不曉得我2013年在幹嘛,我還在台大醫院值班。」所以現在的時機想這些都是浪費力氣,需要煩惱時在煩惱。前輩跟他說,當總統是需要被訓練得,市長第一年他亂當、第二年做不好,直到第三年才穩定,台北打選戰的經驗和其他縣市完全不一樣,像台北有垃圾分類、雲林沒有,城鄉差距超過10年。

▲▼台東馬偕醫院。(圖/資料照)

▲柯文哲想去台東馬偕當醫師,一席話逼哭網友。(圖/資料照)

趙少康再追問,若真的無法連任市長,可以回去台大醫院當醫師嗎?柯文哲則說,雖然目前在台大還是留職停薪狀態,但與醫界脫離了幾年時間,要維持頂尖醫師的角色很困難,應該不會回台大,「要去小醫院當一名普通醫生,我已經想好了,就到台東馬偕。」

消息在批踢踢引發熱議,不少支持者難過直呼「罰你8年執政」、「選輸就去選總統啦」、「別想這麼容易回去當醫生,不會讓你如願的」、「鬼島政治太複雜,辛苦柯P了」、「不行啊柯醫師,國家需要你」、「想走?先問問我們手中的選票」!更湧入上百人推爆,大讚柯一直很一致,心存善念、盡力而為,台東偏鄉確實很缺醫生,「台東歡迎你」、「台東又多一個縣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