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鬼話冠軍/中坑每梯都有人失蹤 鬼班長半夜教訓新兵

文/社群中心

老兵八字輕,軍中鬼故事特別多,許多男性在當兵一年內曾經歷過「科學也無法解釋」的特殊事件,2017年「大家來說鬼」專門開了一個類別募集軍中鬼故事,真實經歷文字話讓人直呼太毛了!其中冠軍的文章底下還有當年的班長來留言,驚悚指數直爆表!

2017大家來說鬼 分類視覺

冠軍:【不當兵,就當死】之 新訓中心

作者在鬼門開前到嘉義中坑參加新訓,點名完到了就寢時間,還不見同袍─阿水回寢室,發動整連的人才找到他躺在女兒牆外,左右手都骨折了,全身都有刮傷。原來因為這個營區曾有中士跳樓自殺,從此之後每梯新兵都會有一個失蹤,而阿水只是去上個廁所,到底發生什麼事了?作者的敘述讓人很有畫面,連評審都敲碗期待續集。

亞軍:夜哨

大家都有遇過電話響了,另外一頭只是一片沉默跟死寂的狀況吧,但當你在站夜哨接到這種「惡作劇」電話,你會不會覺得毛毛的?作者在深夜站哨時,接到兩通不出聲的內線,隨後話機又傳來男聲呼喚著「我好痛苦阿」的慘叫聲,直覺是有人在開玩笑,沒想到眼角瞥見桌上螢幕浮現出一個白色物體快速飛動,把臉湊近看...嚇得他魂飛魄散。這個鬼故事獲得兩位評審的好評,簡短有力。

季軍:三條與七條

當兵衰抽中金馬獎,在營區裡養了兩隻小土狗來陪伴,一隻叫三條,一隻叫七條,跟牠們相依為命的在山上守碉堡,突然有天上山時不見牠們來迎接,一問之下才知道是班長煮狗肉來吃,當晚悲傷的帶著牠們的遺骨回到碉堡守夜,而牠們雖然已經往生,冥冥之中依然保護著主人,最後的完美結局令人又哭又笑,故事的鋪陳、轉折營造的十分成功。

小編獎:桃園兩起空難救災後

大園空難附近的空軍部隊是救災支援的主力,士兵們抵達現場,踩著屍塊及血水尋求生還者,並將殘軀不全的屍塊,帶到指定的位置置放,累癱的一天回到兵營後眼睛才剛閉上,就聽見各種聲音說著「為什麼帶我來這裡」、「你為什麼帶我回來」,床邊站滿了祂們,全部都是殘缺不全的身體...真實的事件引起許多共鳴,有男網友也留言曾聽學長、學弟參與救援,也有類似的經驗。

2017年的「大家來說鬼」吸引許多高手來投稿講鬼故事,可惜每個項目最多僅選出冠、亞、季軍,及小編獎四個獎項,經過5名社群編輯第一階段的評分篩選,進入外聘評審評選階段,終於選出四名得獎者,因為今年優秀的稿子真的非常多,如有漏網之魚敬請見諒。如果你也喜歡看鬼故事,歡迎加入 @大家來說鬼 粉絲團,如果你喜歡寫鬼故事也歡迎加入社團 @大家來說鬼 ,那麼我們明年見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大家來說鬼/那團黑影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澳門609小鬼套房

說鬼/盧山驚魂記

說鬼/好兄弟也會玩過頭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找寶傑請左轉」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