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得獎忍住沒哭 看到「觀眾席揮手身影」淚崩了!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藝人KID(林柏昇)出道14年,今年首次以《綜藝玩很大》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更強壓對手奪下人生第一座金鐘獎。就在各界與粉絲紛紛恭喜他的時刻,1日發文透露心中的遺憾,就是沒能衝上去擁抱製作人,看到對方因自己得獎而開心揮手的身影,讓他淚崩了。

>>>金鐘獎2017 | 系列專題報導看這裡

▲▼KID得獎忍住沒哭 見「觀眾席揮手的身影」淚崩了!。(圖/攝影中心、記者林世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D出道14年,首次入圍金鐘就得獎。(圖/攝影中心、記者林世文攝)

KID在臉書透露「昨天小小的遺憾」,因為得獎時太緊張又怕浪費大會時間,沒有衝上去擁抱從一開始就選自己入《玩很大》團隊的製作人小葉,「看到你為我開心的身影,我真的好幸福,有一個這麼愛我的媽媽」。接著表示,他雖在金鐘獎舞台上忍住不哭了,卻因看到對方在自己得獎時,開心跳起身、激動揮手的身影,淚流滿面、哭慘了。

▲▼KID得獎忍住沒哭 見「觀眾席揮手的身影」淚崩了!。(圖/翻攝自KID臉書)

▲KID台上忍住沒哭,卻見「製作人跳起身、揮手的身影」淚崩了。(圖/翻攝自KID臉書)

第52屆電視金鐘獎9月30日盛大舉辦,KID與吳宗憲一起奪得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台上時,感謝所有穿過紅色制服的工作人員,還不忘放閃,直接點名愛人,「謝謝我的女朋友許維恩。」放閃行徑嗨翻全場。至於兩人力壓強敵拿獎的關鍵,金鐘評審郝廣才透露,吳宗憲與KID的搭檔為「老將帶新秀」,且搭配默契相當順,「評審一致認為要鼓勵新人,加上老帶小有很大的加分程度」。

▲▼KID得獎忍住沒哭 見「觀眾席揮手的身影」淚崩了!。(圖/翻攝自KID臉書)

▲吳宗憲與KID一起奪得第52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圖/翻攝自KID臉書)

【KID臉書全文】
昨天小小的遺憾就是,我得獎的時候,因為太緊張,又怕浪費大會時間,沒有衝上去抱抱這位從一開始就選我進入玩很大團隊的製作人小葉~看到你為我開心的身影,我真的好幸福,有一個這麼愛我的媽媽,在台上我忍住了,但是這影片讓我內牛滿面啦~~~

▼KID淚崩影片。(影片取自KID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音樂節文末圖
「2017好朋友TT音樂節」陣容更強大!10月14日(六)相揪好朋友一起到華山劇場,聽歌看表演,逛市集玩手作。

★IG火熱漸層果汁、造型吐司,快和閨密報名去►►► 

★TT音樂節限定!限量周邊商品超口愛的,快搶►►► 

★我想參加ETNEWS好朋友TT音樂節活動,馬上行動►►►

★日期:2017年10月14日(六)11:00~20:00
★地點:華山劇場 (台北市忠孝東路與八德路交叉口,華山文創園區)
★參加方式:準備好你的音樂魂,與好友黏TT免費來參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