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潘威倫受傷仍想繼續投 黃甘霖:怕傷害更大不讓他硬拚

▲▼ 0915 中職富邦對統一-潘威倫。(圖/記者黃克翔攝)

 ▲潘威倫。(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劉峻誠/台中報導

統一獅1日先發投手潘威倫2局時因右腹部拉傷退場,總教練黃甘霖說:「當下他還想繼續投,但球季尾聲,不想讓他硬拚,造成更大傷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威倫表示,賽前熱身都感覺還好,但2局上來就感覺怪怪的,以為是沒伸展完全,連續被詹子賢、陳子豪擊出二壘安打後,腹部感覺有點刺痛,面對林書逸時,是整片都有點痛,所以才趕緊叫防護員上場。

獅隊除了讓防護員檢查潘威倫傷勢外,當場請醫生檢查潘威倫傷勢,經過檢查後,潘威倫應無大礙,潘威倫形容腹部說:「現在感覺悶悶熱熱的。」不過潘威倫說:「還是要回去做細部檢查,才能知道確切狀況。」

潘威倫退場後,陽建福登板中繼,投2.2局沒讓打者上壘,率統一贏球,收下勝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統一獅中職潘威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