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孫戀日本小蜜月爆有孕 林靖恩:坤城很小心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林靖恩與李坤城共相差40歲,「爺孫戀」頻受大眾關注,繼先前多次澄清沒懷孕後,近來小倆口首度一起出國飛日本「小蜜月」,又被目擊挺凸肚現身,再度爆出有孕傳聞,對此,她除了否認懷孕、自嘲本來就有些胖,也不會擔心男友會讓她意外懷孕,「坤城是一個很小心的人。」

林靖恩、李坤城。(圖/翻攝自林靖恩臉書)

▲林靖恩否認懷孕,「坤城是一個很小心的人」。(圖/翻攝自林靖恩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李坤城日前第一次和林靖恩一起出國,飛往日本享受2人世界,雖然還沒有登記結婚,但他形容這趟旅行,可以算是「小蜜月」之旅,小倆口豪砸台幣10萬元玩2個禮拜,其中行程及住宿全由女友安排,將跟著體驗樂園等冒險旅程,被問到心臟是否能夠負荷?他則貼心表示,「只要靖恩想玩,我就陪她玩。」

自從和林靖恩交往後,李坤城坦言,「感覺回春了」,且因為擔心有一天自己不在了,孩子可以讓家延續下去,多次表示想和女友生孩子,但強調不會讓對方「先有後婚」。對此,女方也表示不擔心會意外懷孕,「坤城是一個很小心的人。」

李坤城、林靖恩在節目上預習婚禮。(圖/中天)

▲林靖恩近來首度和李坤城出國旅行。(圖/資料照/中天)

林靖恩先前接受《ETNEWS娛樂星光雲》訪問時,也否認有孕一事,對於婚後才會計畫生子一事,則坦言目前一切都還在規劃。今年21歲的她,被問到唸書或工作,則停頓了一下回答,「也是還在規劃。」由於兩人戀情穩定,對很多事都不操之過急,「我們比較像老夫老妻啦,一步一步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