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錦賽/中國棒協說明函澄清 簽證和機票問題無法參賽

▲中國棒協來函說明亞錦賽退賽原因。(圖/中華棒協提供)

▲中國棒協來函說明亞錦賽退賽原因。(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中國隊無法來台參加亞錦賽,由於時機敏感,引發外界聯想,中國棒協來函說明,退賽是因簽證和機票問題。

看更多亞錦賽精彩報導《請點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隊為這次亞錦賽準備了很久,由美職經驗的張寶樹擔任總教練,還把旅美野手許桂源找回來,許桂源是現桃猿投手林逸翔的隊友,中國隊以MLB中國發展中心為主體,加入各省隊菁英,如今卻無法來台。

中國棒協說明函原文如下,「我們非常抱歉的告知您,由於簽證手續辦理原因,加上中國國慶節及中秋節等傳統節日帶來的兩岸旅遊高峰,導致中國棒球隊預定機票發生困難,不能按計畫於9月30日抵達台北,10月8日比賽結束後的三天內亦無機票返回,經與航空公司積極努力,仍無法解決。我隊雖然克服較多困難,全體運動員和教練員為本屆亞錦賽做出艱苦的準備,但因交通原因無法赴台參賽,全隊感到非常遺憾。同時也向組委會深表歉意。在此預祝本屆比賽取得成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2017亞錦賽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