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哥已道歉,告就弱了!」 詹惟中勸唐從聖:當消業障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主持人徐乃麟因一句「輸不起」在節目開罵唐從聖(從從),事後唐從聖於凌晨開直播表示將會提告,雖然徐乃麟已於30日開記者會公開道歉,但他至今仍未做出回應。對此,詹惟中勸從從不要提告,「但乃哥都已經道歉,告就弱了,態度決定高度。」

▲詹惟中勸和。(圖/翻攝自唐從、聖詹惟中臉書、爆料公社)

▲詹惟中當和事佬勸和。(圖/翻攝自唐從、詹惟中臉書、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惟中1日錄製《小明星大跟班》前受訪透露,自己因求生髮與唐從聖有私交,看到該段好友被辱罵的影片後,私底下有在聊天群組當中安慰,「我有叫他正面思考,但今天事情浮上檯面了,就會變成公然侮辱,退一步進三步嘛!」他勸從從不要提告,[理論上是該告,但乃哥都已經道歉,告就弱了,態度決定高度」,建議對方想開一點,「當作是消業障」。

隨後,詹惟中也表示自己在2016年就看出今年演藝圈會常出事,「乃哥是屬豬的對吧」,指出對方今年逃不過口舌,因此他建議徐乃麟,因為他心直口快,在演藝圈中要特別小心,「有時候一句話就會變成炸彈。」

▲▼徐乃麟道歉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徐乃麟鞠躬道歉。(圖/記者張一中攝)

唐從聖在30日凌晨3點在臉書上開直播揚言,因為無法忍受自己的母親受辱,決定對乃哥提告。徐乃麟也在30日中午開記者會向對方道歉表示,自己是EQ不夠、情緒過頭而造成事件發生,他在記者會上2次鞠躬對唐從聖道歉,「今天就算別人用我這個的口吻、字眼來罵我的家人、我的母親,我相信我會做得比從從更激烈的不管是語言或行動,我非常非常能夠體諒,所以今天再次跟從從道歉,真的非常非常抱歉,對不起你的家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