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最終場大放送!張惠妹連唱8首 和聲《稻香》暖爆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天王周杰倫28日起一連4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地表最強」演唱會最終場,嘉賓請來「阿妹」張惠妹當嘉賓,兩人在壓軸場放送福利,一口氣合唱8首歌,其中首度演唱現場版的《不該》,讓歌迷大飽耳福。

►更多「2017周杰倫演唱會」相關新聞請點我

▲▼張惠妹出席周杰倫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第四場。(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演唱會,阿妹當嘉賓。(圖/記者張一中攝)

唱完《不該》後,周杰倫稱讚她「根本行走的CD」,被發現是林俊傑用過的稱號,他又改口:「喔是行走的留聲機,聲音更美妙。」周杰倫認為阿妹唱什麼歌都好聽,搞笑說:「我們點一首不好聽的歌給你唱,看會不會也好聽。」

阿妹稱他沒有「難聽」的歌,他接著又補充,「別人的難聽的歌好了。」兩人最後合唱《如果你也聽說》,這首周董寫給阿妹的歌曲,台北最終場,阿妹和周杰倫又唱了《稻香》、《忍者》、《渴了》一共合唱8首歌曲。

▲▼張惠妹出席周杰倫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第四場。(圖/記者張一中攝)

▲▼張惠妹出席周杰倫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第四場。(圖/記者張一中攝)

周杰倫原本還說想唱《三天三夜》,「小巨蛋周圍有住人嗎?因為老實講,我的歌唱這麼久都不嗨。」阿妹接著說:「因為你是周杰倫他們不敢拒絕你。」周杰倫隨即說:「但我們很守規定」,接著改唱寫給吳宗憲的《三暝三日》,全場觀眾笑翻。

音樂節文末圖
「2017好朋友TT音樂節」陣容更強大!10月14日(六)相揪好朋友一起到華山劇場,聽歌看表演,逛市集玩手作。

★IG火熱漸層果汁、造型吐司,快和閨密報名去►►► 

★TT音樂節限定!限量周邊商品超口愛的,快搶►►► 

★我想參加ETNEWS好朋友TT音樂節活動,馬上行動►►►

★日期:2017年10月14日(六)11:00~20:00
★地點:華山劇場 (台北市忠孝東路與八德路交叉口,華山文創園區)
★參加方式:準備好你的音樂魂,與好友黏TT免費來參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