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說要寄油飯也沒消息!周杰倫被爆「放鳥2次」超緊張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天王周杰倫28日起一連4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地表最強」演唱會最終場,好久不見的「二姐」江蕙坐在樓下包廂欣賞,她戴著帽子一樣低調,一開口就說:「哈囉~大家好,真的好久不見,杰倫好今天很棒。」不過又爆料周杰倫曾經「放鳥」2次,讓周杰倫緊張地擦汗,全場觀眾笑翻。

▲▼江蕙出席周杰倫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第四場。(圖/記者張一中攝)

▲二姐看周杰倫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姐先是稱讚周董演唱會很棒,周董笑說:「老實說我的高音這幾天很用力唱下來,一直有股莫名壓力,原來就是妳坐在那邊看。」他問二姐近況,還說「有空我們可以出來喝咖啡」,沒想到二姐說:「你之前傳簡訊問我要不要喝咖啡,結果從此沒消息,後來又說『我要寄油飯給妳』,後來也沒消息。」周杰倫被公開放鳥二姐2次,他緊張地說:「很多人都可以見證,我最近忙演唱會,結束演唱送8百包油飯過去!」

▲▼周杰倫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第四場。(圖/記者張一中攝)

▲周杰倫在台北舉行最終場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隨後周董請二姐點歌,二姐說:「我原本想要點《屋頂》,但還是點一些新歌好了,我要點《不該》。」講完後周杰倫演唱《不該》,阿妹從升降台升起,一現身就讓全場歌迷尖叫聲不斷,兩人最後也一口氣唱了8首歌曲,讓歌迷大飽耳福。

▲▼周杰倫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第四場。(圖/記者張一中攝)

▲周杰倫和張惠妹合唱。(圖/記者張一中攝)

▲▼張惠妹出席周杰倫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第四場。(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