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良友會歡度中秋 議員曾順良由曾信凱傳承接棒

▲台南市議員曾順良決定引退,將市議員的棒子傳給兒子曾信凱,並授予戰旗。(圖/曾順良提供)

▲台南市議員曾順良決定引退,將市議員的棒子傳給兒子曾信凱,並授予戰旗。(圖/曾順良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議員曾順良以關懷弱勢、服務社會宗旨成立的良友會,迄今已15個年頭;良友會在中秋節前夕,於大東夜市舉辦「明月有心良友有情」中秋聯歡晚會;會中曾順良發布重大決定,他決定引退,要將市議員的棒子傳給兒子曾信凱。

良友會中秋聯歡晚會由現任會長許志成主持,台南市長參選人立委陳亭妃、前市警局長陳子敬、前立委高思博及市議員莊玉珠、盧崑福及市議員杜素吟派代表與會,冠蓋雲集;烤肉席開40餘桌,會場擠進4千多人,場面熱鬧非凡。

許志成會長表示,藉此活動讓會員們享用佳餚美食外,並可欣賞精彩的表演及豐富摸彩品,祝福大家中秋佳節愉快,期盼能增進良友家族的情誼。

市議員曾順良表示,今年的中秋晚會將是良友家族的團結晚會,他決定引退,將市議員的棒子傳給兒子曾信凱。曾順良表示,因已連任4屆,年紀漸長,為讓好的問政及服務品質延續下去,決定把棒子交給兒子曾信凱,期許曾信凱能「一棒比一棒強」,延續不貪不取、堅持站在人民這一邊的問政理念,服務台南市民。

接過父親手中的戰旗和棒子,曾信凱強調,接棒的擔子雖重,但他會踏實努力往前走,一如老爸的叮嚀:『服務不分藍綠、關心弱勢、維護市民權益』;他有絕對信心接續父親為民服務的熱情,保證會做的比父親更好,不會讓良友會友們失望。

曾信凱感謝良友會所有好朋友10幾年來,對社會弱勢族群的關懷及對父親鐵桿支持;他在父親身邊,看到父親用熱情服務人民、用膽識監督市政,今後他將承襲父親獨特從政精神,決定參選2018台南市東區市議員,請大家一如支持他父親曾順良的熱情,疼惜曾信凱。

台南市長參選人立委陳亭妃,祝賀市議員曾順良交棒給兒子曾信凱,並宣傳她行動政府就在你我厝邊理念;曾順良投桃報李,呼籲良友會成員,民進黨市長民調時,高聲說「唯一支持陳亭妃」,讓最年輕最具行動力的陳亭妃出線,為市民服務。

晚會在曾信凱帶領所有會員高唱伍百的「愛你一萬年」歌聲中達到最高潮,為明年市議員選舉揭開序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