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關係不好?公園驚見「黑色會」占4張椅子 網:組織分裂了

▲關係不好?公園驚見「黑色會」占4張椅子 網:組織分裂了。(圖/翻攝自Titter:Lv_167)

▲貓奴們表示:好想走過去陪坐!(圖/翻攝自Titter:Lv_167)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黑道組織也有分裂的一天?日本有名推主在網路上分享,前幾天在公園散步時,看到「黑色會」的主子在座椅區群聚,特別的是,牠們一隻貓躺一張椅子,似乎是感情不太好的樣子,讓其他的網友也忍不住笑問「是不是組織搞分裂了」。

推特用戶「Hiyakun」分享了這張照片,只見這4隻黑貓分別佔據4張公園的椅子,趴在角落休息,搭配上推主幽默的註解「關係不好的朋友」,畫面相當逗趣,臉書粉專「這時候只要笑就可以了」也分享照片,短短1天已經累積超過1.5萬人按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完後紛紛驚呼,這是複製貼上的吧!「佔領據點的新策略」、「我只在意最後面那隻不合群,沒有躺在右側XD」、「一人一隻雞翅膀~一貓一張椅子躺」、「我還以為是4件衣服忘記拿...」、「人類 請選擇一個夥伴跟你出去冒險吧」。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黑貓日本椅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