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怡君「在旁人眼光像個瘋子」 曝《舞力》背後血淚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民視綜藝節目《舞力全開》昨(9月30日)奪下金鐘綜藝節目獎殊榮,有要事無法出席金鐘獎的主持人侯怡君,也於頒獎典禮後趕來慶功宴分享喜悅。她表示,主持5年多來,節目得獎比她個人做任何事都開心,這份殊榮與榮耀歸功工作團隊,這才是最重要的。

►第52屆金鐘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NEWS新聞雲

第52屆金鐘奬-綜藝節目獎-舞力全開。(圖/攝影中心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舞力全開》奪下第52屆金鐘奬「綜藝節目獎」。(圖/攝影中心攝)

侯怡君透露,很多藝人來賓平時都在趕拍戲或是其他工作,能練舞的時段通常只剩半夜,但已找不到舞蹈教室。不過藝人與舞蹈老師卻願意半夜就在公園練習,「不管在旁人眼光像個瘋子,就是為了要把舞蹈跳好,深深感謝大家對節目的付出與努力。」

▲《舞力全開》慶功宴。(圖/民視提供)

▲侯怡君在典禮會後與《舞力》團隊一同慶功。(圖/民視提供)

另名主持人Gino則表示,節目真的非常難做,舞蹈不像歌唱節目,參賽藝人也不好找,直到現在開始邀請台灣、甚至全世界的頂尖高手來參加,一步步完成目標。製作人崔長華激動地說,節目不像美食或歌唱節目練一下就可以上,需耗費一段時間的練習,不是說換人就能換人,節目製作的困難度超乎想像。

評審郝廣才被問到《舞力》得獎原因時,立刻回應「這節目難啊」。他表示評審一致認為該節目難度相當高,有許多幕後練習「看不見的地方」,尤其是有時邀請些不善舞蹈的來賓,但經過長久練習後,猶如體操比賽設定高難度動作,上場時一次完成到位,分數勢必高。

►【不斷更新】第52屆金鐘獎得獎名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