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挨轟「女性日常有什麼羞恥」 裸體除毛廣告禁上架

▲▼女演員以克難般的姿勢除毛。(圖/翻攝自YouTube/Friction Free Shaving)

▲女演員以克難般的姿勢除毛。(圖/翻攝自YouTube/Friction Free Shavin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專賣女性除毛用品的Friction Free Shaving日前在YouTube發布創意廣告,一名女性脫掉衣服,但在重點部位均有遮上綠色方塊,她擺出各種瑜珈姿勢來除毛,呈現輕鬆幽默的氛圍。不過,臉書卻禁止上架這段影片,引來該公司的不滿;共同創辦人基恩(Briar Keen)表示,女人除毛的動作並不是什麼可恥的事。

據《太陽報》報導,這支廣告雖然有在女演員的私處打馬,但依然因為「涉及成人尺度」,違法臉書的條款,所以並不能上架。對此,基恩認為,影片只是以有趣的方式,凸顯出女性日常中會有的除毛舉動,「我們想擺脫傳統,之前的除毛廣告都太過性感,又不實際。」

基恩強調,除毛只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並不可恥,然而臉書卻以「裸露」為由禁止廣告張貼,讓她覺得被冒犯。隨後,她也邀請各個女性到該家公司的官網,支持這支廣告,「我想很多女人都對我們的想法表示同意。」

▼除毛廣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