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探陳水扁 徐國勇指手抖、掛尿袋:他是真的病了

▲陳水扁。(圖/資料照)

▲陳水扁。(圖/資料照)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賴清德持續請益之旅,1日上午赴高雄拜會前院長張俊雄。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受訪時則說,賴清德也前往前總統陳水扁家中,與扁閒話家常,而過程中,看見扁手還是在抖,抖得非常厲害,褲管也露出尿袋,「因為尿袋...看得心裡是...陳前總統真的是病人」,但會面並未談到特赦、兩岸等話題。

賴清德1日上午11時赴張俊雄家拜會,徐國勇則在會前受訪表示,今日也是請益之旅,議題沒有設定,看張俊雄想談什麼,賴清德也要請益相關經驗,並祝福張俊雄中秋節快樂,「除了這個以外,剛剛有先去陳前總統家裡,祝他中秋節快樂、閒話家常。」

徐國勇進一步說,自己是從2008年後,第一次跟陳水扁見面,看到他手還是在抖,抖得非常厲害,褲子下面也露出尿袋,「因為尿袋...看得心裡是...陳前總統真的是病人」,跟扁閒話家常,希望他身體能恢復健康。

至於是否談到特赦、兩岸等問題?徐國勇則說,都是閒話家常,純粹聊以前的事情,而陳水扁也祝福賴清德,擔任行政院長一切施政順利,「祝福他,其他都是閒話家常」。

媒體追問外界質疑陳水扁裝病?徐國勇重申,看到扁的手的確一直在抖,也看到褲管露出了尿袋邊緣,「所以陳前總統是真的病了」。

▼行政院長發言人徐國勇。(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拜會游錫堃。徐國勇(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