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狂感染好癢? 私密處「3大補品」...女人要吃對

▲女性,背部,纖腰,屁股,臀部,牛仔褲。(圖/達志/示意圖)

▲女人應藉由飲食攝取來保護私密處,避免感染。(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私密處是女性最需要好好呵護的部位,一旦沒有做好保養,不僅會散發異味、搔癢抓不停,還可能引發感染問題。你知道嗎?其實,飲食習慣也會對陰道造成影響。國外網站《Prevention》列出以下3種維持妹妹健康的食物,女人不可不知!

1.常感染尿道炎?
常聽別人說,喝蔓越梅汁有助於抵擋細菌黏於膀胱組織上。但蔓越梅汁含糖量較高,建議可改喝綠茶,研究指出,綠茶中含有兒茶素,具有強大的抗微生物效果,有助於避免尿道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常經痛?
子宮肌收縮與內膜剝落時,需要釋放一種化合物來輔助過程,但這種化合物有發炎作用,會讓人感到疼痛,導致經痛,這時建議女性多吃魚,因含有omega-3脂肪酸,幫助抗發炎、舒緩經痛。

3.陰道酵母菌感染?
受更年期、抗生素、糖尿病、避孕藥、荷爾蒙治療等影響,陰道容易受酵母菌感染。這時建議多吃富含益生菌的食物,像是原味優格、泡菜、德國酸菜、納豆等,能幫助維持陰道內pH值保持平衡。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