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摃龜視帝露齒燦笑!「我很開心,台劇正在變好」

2017年10月1日 14:53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藍正龍這次在八大《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飾演學務主任,角色十分壓抑,同樣競爭同獎項還有吳慷仁台視《戀愛沙塵暴》,外界視為大熱門,最後由前輩劉德凱抱走,2人雖然沒機會奪獎,但一起出現慶功宴,雙帥依舊帥翻。

►第52屆金鐘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NEWS新聞雲

▲植劇場慶功宴-藍正龍。(圖/記者林世文攝)

▲第52屆金鐘獎-紅毯-藍正龍-周幼婷(圖/攝影中心)

▲藍正龍緊牽老婆周幼婷手走紅毯,無緣視帝透露下次再繼續努力。(圖/記者林世文攝、攝影中心)

藍正龍這次紅毯緊牽老婆周幼婷,他再拼視帝摃龜,坦言沒拿獎心情是有點落寞,「本來有準備得獎感言,但沒有用到,謝謝王小棣老師把大家聚在一起,做了一個困難的事情,雖然成績沒有很理想,有入圍就是很大肯定,下次吧,再繼續努力。」

▲植劇場慶功宴-吳慷仁。(圖/記者林世文攝)

▲吳慷仁沒得視帝燦笑「我很開心,開心在於我們正在改變」。(圖/記者林世文攝)

吳慷仁擦身視帝,不過在慶功宴上心情不受影響,盡情和植劇場夥伴暢聊,他事後也在臉書表示「各位,今年金鐘沒拿獎,但我很開心,開心在於我們正在改變,往好的方向,我們的確要變,對於未來產業與觀眾的期待,一定要有所進步。我們不在只是交差給自己人看,而是拍給外人看,讓投資的朋友有信心,讓環境更好。影視從業人員能用專業換取合理的工資,一切都只是為了拍出更好的東西~我是吳慷仁....我身在其中,我感到驕傲與振奮~我希望能成為改變當中的一分子。」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