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金馬54入圍名單底加!ETNEWS直播放送3大看點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第54屆金馬獎即將在11月25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10月1日先公布金馬入圍名單,由去年以《六弄咖啡館》奪下最佳男配角的林柏宏以及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擔任揭曉嘉賓,《ETNEWS看電影》也將全程直播,想知道最新金馬入圍名單絕對別錯過啦!

▲▼林柏宏公布金馬54入圍名單。(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林柏宏擔任金馬54入圍名單揭曉嘉賓。(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金馬在8月22日陸續公布通過初審名單,目前已知有國片《目擊者》、《紅衣小女孩2》、《吃吃的愛》、《痴情男子漢》、《強尼凱克》、《大佛普拉斯》、《徐自強的練習題》、《接線員》、《上岸的魚》、《自畫像》、《阿莉芙》、《川流之島》電影版、《血觀音》、《喜歡你》;港片《擺渡人》、《悟空傳》、《骨妹》、《29+1》、《明月幾時有》、《殺破狼‧貪狼》以及陸片《刀背藏身》、《乘風破浪》、《嘉年華》、《繡春刀2:修羅戰場》等通過。

除了國片是否能夠站穩腳步在「質」、「量」上力戰陸片、港片是一大看點;演員方面,許瑋甯、張艾嘉、尹馨等人有機會角逐影后,莊凱勛、鄭人碩、張震、陳竹昇等,也都被看好問鼎影帝,台灣演員誰能入圍也是第二大看點!不過台灣影人雖然優秀,但大陸演員也來勢洶洶,本屆金馬是否能別像去年那樣,有機會將大獎留在台灣?是第三大看點。

金馬54入圍名單公佈記者會10月1日在三創園區舉行,《ETtoday看電影》將在下午5點半準時直播,帶你一起直擊誰會拿到金馬入場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NEWS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