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功/媽媽不常稱讚我…「你好棒」愷樂母女電話兩頭爆淚

2017年10月1日 09:30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愷樂以《娛樂百分百》奪下今年金鐘52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她上台爆哭真性情感謝節目幕後工作人員以及工作夥伴跟粉絲,經過一旁主持搭檔羅志祥提醒,她才發現忘記感謝爸媽,慌張又真誠的模樣讓不少人感動。她下台後打給爸媽,聽見媽媽對她說「你好棒」她竟忍不住又哭了。

►第52屆金鐘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NEWS新聞雲

▲▼八大電視娛樂百分百金鐘慶功宴-愷樂,羅志祥。(圖/記者周宸亘攝)

▲▼愷樂、羅志祥拿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圖/記者周宸亘攝)

▲▼八大電視娛樂百分百金鐘慶功宴-愷樂。(圖/記者周宸亘攝) 

愷樂會後參加慶功接受《ETNEWS娛樂星光雲》直播訪問,透露下台後在家族群組裡傳訊息,許多親友都在第一時間送上祝福。她笑說爸爸當下在電視機前直接狂哭,睡著的媽媽則在她得獎前突然自動醒來,沒錯過得獎畫面超巧合!

►【不斷更新】第52屆金鐘獎得獎名單

不過愷樂也說,有別於爸爸全程哭腔流淚,媽媽反而是非常溫柔的告訴她:「恭喜,你好棒!」這對她來說真的不容易聽到,因為媽媽平常比較不常稱讚她,「所以我講電話講到一半,又好想哭。」直說能得到媽媽的肯定對她來說真的相當難得,才覺得格外開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