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柯淑勤搶下女主角! 第一個念頭「我沒補妝」

2017年10月1日 01:11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第52屆金鐘獎在30日晚間7點舉行,由黃子佼與Selina擔任典禮主持人。「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由柯淑勤拿下,她在後台接受訪問,被問到知道得獎時,心中第一個想法,她則說「我沒有補妝!」

柯淑勤更感謝身邊每個工作人員,「謝謝你經營非常沒有人氣的粉絲團」,一路走來雖然這條路坑坑巴巴,但現在她在台上拿著講座高喊「今天是我的!謝謝我自己!」讓現場響起一陣熱烈的掌聲。

第52屆金鐘奬-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柯淑勤/植劇場的第一季《戀愛沙塵暴》。(圖/攝影中心攝)

▲▼柯淑勤奪下女主角獎。(圖/攝影中心)

第52屆金鐘奬-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柯淑勤/植劇場的第一季《戀愛沙塵暴》。(圖/攝影中心攝)

柯淑勤在後台受訪時,被主持人問到,心中知道得獎時的想法,她則說「我沒有補妝!因為他們都很美。」讓現場記者笑翻,而她被問到,得獎後會不會有什麼改變,她一派輕鬆表示,「還是一樣工作、一樣養家活口。」

此外,柯淑勤也分享了自己一路以來的心境轉變,「我比須從一些新進的演員身上吸血,因為他們充滿了理想跟熱情。我25年來因為生活壓力,理想跟熱情會慢慢退掉,但我喜歡跟年輕人工作,因為在他們身上,我可以吸到他們的能量。」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