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當眾親Lulu! 比李榮浩還Man

2017年10月1日 01:20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第52屆金鐘獎30日晚間舉行。Lulu入圍《綜藝大熱門》卻未得獎,典禮結束後跟陳漢典在三立慶功宴受訪一半爆哭,後來吳宗憲、Kid隨後趕到現場,又再度講到一半哽咽,Kid被拱給安慰,當場衝過去抓住臉頰,簡直比先前李榮浩親楊丞琳還Man!

►第52屆金鐘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NEWS新聞雲

►【不斷更新】第52屆金鐘獎得獎名單

▲▼金鐘三立慶功宴,吳宗憲幫LuLu擦眼淚。(圖/記者季相儒攝)

▲▼ Lulu三立慶功爆哭,被Kid親一下安慰。(圖/攝影中心)

▲▼金鐘三立慶功宴,KID親LuLu。(圖/記者季相儒攝)

▲▼金鐘三立慶功宴,KID親LuLu。(圖/記者季相儒攝)

▲▼金鐘三立慶功宴,吳宗憲,KID,LuLu,陳漢典。(圖/記者季相儒攝)

吳宗憲表示:「《大熱門》是應該得一座(金鐘獎),9月26日是我個人生日,生日當天沒好日子過,直接錄到(清晨)4點多,回到家5點,再前一天也是錄到快(凌晨)4點,這麼認真、內容這麼矜持,我只能說遺憾。」

Kid表示:「沒有《綜藝大熱門》,就沒有『瘋面仔』的我,因為這個稱號是憲哥在這個節目取的。」Lulu秒接話:「那憲哥取錯我的外號了,都叫我『屎面的』,(難怪沒有得獎)。」陳漢典趁機爆料,吳宗憲來之前Lulu講到一半哭了。

Lulu後來講到一半再度爆哭,她對著Kid說:「我當時還說你很賤,怎麼得獎了,不過真的很開心你得獎。」隨後Kid被大家拱著去親Lulu安慰,馬上衝過去抓住Lulu猛親,全場氣氛掀起高潮。

►第52屆金鐘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NEWS新聞雲

►【不斷更新】第52屆金鐘獎得獎名單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