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李大輝「爆血」有隱情?網爆:公司要求刪照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新人團體Wanna One從選秀節目《PRODUCE 101》 第二季中脫穎而出,11位成員各有不同魅力,人氣遍及全世界。但隨著海外行程每每都在機場遭受推擠,也讓歌迷認為公司枉顧團員安全,質疑「為什麼不多請一些保鑣?」事件延燒至30日團員李大輝在表演時耳朵遭到割傷,雖是意外事件,但歌迷間卻爆出其經紀公司要求粉絲「刪照」,背後傳出的原因更讓粉絲們氣炸。

▲▼Wanna One開唱出意外!李大輝耳遭炸傷「爆血照流出」(圖/翻攝自아이돌 이슈臉書)

▲Wanna One開唱出意外!李大輝耳朵「爆血照流出」(圖/翻攝自아이돌 이슈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Wanna One 30日出席「2017 FEVER FESTIVAL」演出,舞台上卻發生團員李大輝耳朵流血的照片,清晰的血痕嚇壞粉絲。流出的照片中,李大輝的耳朵雖受傷,但臉上仍撐起敬業笑容,並拿著衛生紙把血跡擦掉。而團員賴冠霖、黃旼炫、朴祐鎮一看見李大輝受傷,都立刻上前關心傷勢如何,臉上露出擔憂的表情。

▲▼Wanna One開唱出意外!李大輝耳遭炸傷「爆血照流出」(圖/翻攝自아이돌 이슈臉書)

▲李大輝發現耳朵爆血,拿出衛生紙擦拭還安慰粉絲不要擔心。(圖/翻攝自아이돌 이슈臉書)

Wanna One所屬經紀公司YMC當日稍晚也發出聲明,表示李大輝的傷是因為不慎遭耳麥割傷耳朵,結束演出後已接受緊急傷口處理,所幸傷勢沒有很嚴重。但此聲明也引請粉絲不滿,原因是早在之前,歌迷就曾花大錢為李大輝訂製專屬的舒適耳麥,但卻遭到其公司「拒絕讓藝人配戴」。

▲▼Wanna One開唱出意外!李大輝耳遭炸傷「爆血照流出」(圖/翻攝自아이돌 이슈臉書)

▲Wanna One團員賴冠霖上前關心李大輝傷勢。(圖/翻攝自아이돌 이슈臉書)

而如今公司配給的耳麥卻是直接劃傷大輝的耳朵,讓歌迷氣炸表示「大輝是歌手也是創作人,耳朵對他這麼重要,為什麼不好好對待?」事件發生後,更傳出其公司為了掩飾,竟要求歌迷「刪除流血照片」,種種動作引發歌迷震怒,更發起推特上的串連,要公司重視藝人的安全。

▲▼Wanna One腦粉跟上飛機丟禮物! 公司氣炸:依法處置(圖/翻攝自Wanna One推特、IG)

▲Wanna One在全球都擁有高人氣。(圖/翻攝自Wanna One推特)

►►►Wanna One相關新聞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