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NG妝髮/郭書瑤太空靈沒人味、連俞涵頂黑眼圈上陣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圖/攝影中心

第52屆金鐘獎30日舉行,紅毯星光熠熠,不僅男女星穿搭受到關注,妝髮更是讓整體造型更精緻的關鍵,盤點這次紅毯NG的妝髮造型,包括女星連俞涵、郭書瑤、謝忻、羅志祥都上榜。

▲第52屆金鐘獎-紅毯-林予晞-連俞涵-盧秀芳(圖/攝影中心)

連俞涵:妝像熬夜熊貓眼

藝人連俞涵在妝容上,想強調出深邃的眼睛,運用了金棕色調的眼影加強在眼後ㄑ字與臥蠶,但搭配上過白的底妝,看起來超級突兀,像是熬夜很久的黑眼圈。

▲第52屆金鐘獎-紅毯-江宜蓉-瑤瑤-郭書瑤-蔡凡熙-陳和榆-李千娜(圖/攝影中心)

郭書瑤:氣色不好的神仙

身穿Jasmine Galleria粉紅色訂製服的郭書瑤,在妝髮運用蓬鬆感包頭,自然垂墜髮絲,搭配淡雅的妝容,看得出來想要展現出仙氣,但卻讓人覺得是「氣色不好的神仙」,太空靈,空得沒有焦點,而且眉型過於凌厲,會削弱了仙感。

▲第52屆金鐘獎-紅毯-阿翔謝忻(圖/攝影中心)

謝忻:唇色跟禮服焦點太多

謝忻以一件亮藍色平口禮服現身紅毯,運用粉紫色唇膏,帶出氣色,但亮藍色禮服本來就很顯眼,搭上不低調的唇色,讓人覺得焦點有點過多,而且這種微藍調的唇色,對膚色偏黃的亞洲女性本來就很難駕馭。

▲第52屆金鐘獎-紅毯-羅志祥-愷樂(圖/攝影中心)

羅志祥:頭髮搭衣服像七彩霓虹燈

在妝髮表現上,羅志祥的妝容表現平平,但是金色的頭髮搭配紫色格紋、紅色高領,五顏六色通通上身,讓人覺得像是霓虹燈,顏色過多又雜亂,台味感很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