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便當付錢了…銀行「嫌太晚」5小時全提來退!外送員怒踢爆

▲▼叫便當付錢了…銀行「嫌太晚」5小時全提來退!外送員怒踢爆。(圖/翻攝爆料公社)

▲叫便當付錢了…銀行「嫌太晚」5小時全提來退!(圖/翻攝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以為是好市多嗎?台北市一名便當外送員30日發文抱怨,有客人中午訂了10幾個便當外送,沒想到付錢收下便當了,晚上又全提回來退貨,原因竟是太晚送達,他們又訂了另外一家,讓外送員當場傻眼。追查發現,是某銀行員工訂的便當,公司已經對店家道歉,老闆也表態「幾百塊而已」,不願追究。

外送員無奈地說,客人11點多下訂10幾個便當,約12點半送達指定地點,沒想到對方付錢、收下便當,想到他一回到店裡,才被其他店員告知,客人打電話來說想退貨,到了晚上6點多,對方真的拎著全部便當上門退錢,但便當早就已經臭酸壞掉了,「當下第一時間你們沒告訴我要退便當,也沒跟我說你們訂了另外一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叫便當付錢了…銀行「嫌太晚」5小時全提來退!外送員怒踢爆。(圖/東森新聞)

▲外送員怒爆奧客收便當5小時退貨!老闆無奈「幾百塊而已」不追究。(圖/東森新聞)

客人為某銀行員工,老闆直接退錢給他們,但外送員不滿發文抱怨,因為店裡外送量非常大,從接單到送餐大概要1.5個小時,通常公司行號12點休息吃中餐,都會告知10點半以前要下訂單,對方11點訂便當,絕對超過12點才會送達。如果客人嫌太慢,耽誤到用餐時間,當下拒收退訂都沒問題,但對方又重訂、拿了便當,便當已經離開視線,晚上才來退回,已經不能再賣給其他顧客,「你收下去了,那我們不曉得這便當有沒有動過什麼手腳。」

1個便當50元左右,便當店家這回損失了600多元,銀行事後發聲明表示,因為員工用餐時間只到下午1點,便當沒有準時送達,事前有致電取消訂單,但時間、溝通造成問題,對店家表示歉意。外送員感嘆「在這一行打滾那麼多年,看多了啦!已經習慣了啦!」至於老闆則覺得幾百元而已,以和為貴,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不願繼續追究。

▲▼叫便當付錢了…銀行「嫌太晚」5小時全提來退!外送員怒踢爆。(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