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時尚/Selina大瘦身不浪費 3套合身禮服秀曲線

▲Selina,金鐘。(圖/翻攝youtube)

▲Selina初敲金鐘連換3套貼身禮服,充滿女人味。(圖/翻攝youtube)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Selina首度主持金鐘,為此大瘦身,讓人相當「有感」,在紅毯穿上剪裁俐落要價11萬元的印花禮服,搭配千萬珠寶,辛苦瘦身好身材當然不能浪費,連換3套禮服,件件貼身,曲線大爆發。

▲第52屆金鐘獎-紅毯-黃子佼、Selina任家萱(圖/攝影中心)

▲穿Badgley Mischka印花禮服充滿年輕氣息,搭配白皙肌膚感覺超有精神。(圖/攝影中心)

與風格鮮明的佼哥走紅毯,Selina穿上Badgley Mischka禮服,搭配千萬Tiffany珠寶,包括500萬元的7.83克拉鉑金鑲鑽耳環、枕形切割Legacy鑽戒,另加上113萬5千元Art Deco系列鑽石腕錶等,貴氣十足。

▲▲第52屆電視金鐘獎黃子佼、Selina介紹頒獎人羅PD。(圖/翻攝自YouTube)

▲第52屆電視金鐘獎黃子佼、Selina、吳宗憲、胡瓜、董至成、陳漢典。(圖/翻攝自YouTube)

▲有趣的訂製語錄服,搭配價值300萬元De Beers Lea鑽石耳環相得益彰。(圖/翻攝自YouTube)

而典禮中與佼哥搭配、極富娛樂效果的「語錄服」,則出自擅長將禮服結合時裝的設計師鄭經中的手筆,以簡單黑白色塊搭配利落的弧度線條,更凸顯裙子上綜藝標語的有趣之處,而合身的剪裁也將Selina腰身顯得更瘦。

▲第52屆電視金鐘獎黃子佼、Selina。(圖/翻攝自YouTube)

最後以價值6.5萬元的Diane von Furstenberg、最新冬季系列白色亮片晚禮服做結尾,舖排細密精巧的亮片超華麗,加上修身剪裁,完全不顯胖,也襯托出Selina的年輕氣質。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NEWS時尚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