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學校》最終9人爆黑箱!101李海印「票數被蒸發」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選秀節目《偶像學校》因曾有來自台灣的「蔡瑞雪」參賽而獲得矚目,為期兩個月的賽事也選出最終9名成員,組成女團「fromis」後。不過節目結束,引起的爭議卻不斷。《偶像學校》當中成員李海印,過去因曾經在《Produce 101》第一季得到17名,在《偶像學校》中排名也一直是前段班。意外落選後,也爆出「黑箱爭議」。

▲《偶像學校》最終選出包括盧智善、宋河應、李賽倫、李彩煐、李娜景、朴智媛、李敘延、白知憲和張奎利等9名成員組成女團「fromis」,但網友懷疑李海印「被黑箱」。(圖/翻攝自아이돌학교臉書粉絲專頁)

▲《偶像學校》最終選出包括盧智善、宋河應、李賽倫、李彩煐、李娜景、朴智媛、李敘延、白知憲和張奎利等9名成員組成女團「fromis」。(圖/翻攝自아이돌학교臉書粉絲專頁)

《偶像學校》主打沒有經紀公司的練習生,也歡迎很多從未受訓的年輕女孩加入,主打「培養偶像」為宗旨。但包括曾在《Produce 101》第一季得到17名的李海印,以及參加過人氣女團「TWICE」出道實境節目《SIXTEEN》的Natty,當中也不少曾經在其他生存節目中出現的熟面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Produce 101》第一季就拿到不錯名次的李海印,參加《偶像學校》以來排名的幾乎都在前段班,然而她卻在《偶像學校》最終票選中意外落馬,震驚不少粉絲。然而當歌迷在網路上「自主驗票」(網友提出投票給李海印的證明),卻發現光是「亮票」網友的票數,就超過李海印節目中的最終得票數,疑似票數「被蒸發」。此外李海印雖落選,但節目安排她最後發表感言,也挨轟「到最後都還在利用李海印」。

▲《偶像學校》最終選出包括盧智善、宋河應、李賽倫、李彩煐、李娜景、朴智媛、李敘延、白知憲和張奎利等9名成員組成女團「fromis」,但網友懷疑李海印「被黑箱」。(圖/翻攝自아이돌학교臉書粉絲專頁)

▲李海印意外落馬。(圖/翻攝自아이돌학교臉書粉絲專頁)

而《偶像學校》最終選出包括盧智善、宋河應、李賽倫、李彩煐、李娜景、朴智媛、李敘延、白知憲和張奎利等9名成員組成女團「fromis」,這份名單也讓許多觀眾無感,認為全都是『門面』(指團體中外貌突出的成員),但歌舞實力都不是數一數二的,「對這團的實力不期待,追不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