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7大看點! 「中壢土雞粉好吃」董至成重現21年前經典

2017年10月1日 00:55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第52屆金鐘獎30日隆重登場,由黃子佼與Selina擔任典禮主持人,兩人一開始便以模仿夯劇《花甲男孩轉大人》一刀未剪的片段出場,他模仿《花甲》盧廣仲角色,一路被女方追打鬥罵,平時多講國語的兩人,一路用台語鬥嘴,嘴上台語沒停過,一到評審團旁又馬上能轉換成標準國語,讓現場相當驚豔。

▲第52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開場:黃子佼、Selina任家萱。(圖/翻攝自YouTube)

►第52屆金鐘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NEWS新聞雲

唐綺陽和阿翔擔任攝影獎頒獎人,檯面上看似無交集的兩人,互相鬥嘴的畫面卻意外爆笑,她笑稱好不容易站上大舞台頒獎,卻被安排和一個身型消瘦的人合作,男方也不干示弱回應,好不容易夥伴浩子不在身旁,如今「畫面硬生生被佔據三分之二」,被要求站到離麥克風兩步遠,逗得她笑回要小心喔,「雙魚和雙子最近都很不順」,引發全場哄堂大笑。

▲第52屆電視金鐘獎頒獎人阿翔要唐綺陽站後面一點。(圖/翻攝自YouTube)

郭書瑤和陳雅琳一起頒發「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時,領獎人打赤膊上台,發表感言途中,突然害羞笑說:「我已經打赤膊了,沒想到旁邊兩個開高衩的更辣」,馬上引發全場噴笑。

▲第52屆電視金鐘獎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陳耀忠與頒獎人陳雅琳、郭書瑤。(圖/翻攝自YouTube)

►【不斷更新】第52屆金鐘獎得獎名單

楊丞琳日前驚喜現身李榮浩演唱會時,意外被男友親到臉歪的一幕,在典禮上也被拿出來狂虧。王月和鍾欣凌一起上台頒發獎項時,在台上當場模擬「壓臉吻」,讓台下的楊丞琳不禁笑了出來。

▲▼王月、鍾欣凌虧楊丞琳。(圖/翻攝自YouTube)

▲▼王月、鍾欣凌虧楊丞琳。(圖/翻攝自YouTube)

盧廣仲擔任頒獎人之餘,也是典禮第二段表演的人,原音重現《花甲男孩轉大人》的主題曲《魚仔》,後面的螢光幕出現薇薇安、萬重山、陳麗麗、豬哥亮等已故藝人,搭配「我對你想來想去」的歌詞,格外有深奧意義。

▲第52屆電視金鐘獎表演節目:盧廣仲,豬哥亮。(圖/翻攝自YouTube)

頒發獎項前,Selina和黃子佼在台下串場,現場CUE吳宗憲、LULU和陳漢典「綜藝大熱門,啊~Hito」後,一到瓜哥他們充滿活力地喊「紅白勝利」,瓜哥卻停頓了2秒才遲疑喊出「有夠犀利」,一聽「百戰百勝」卻頓時失憶,還好一旁羅志祥馬上神救援大喊「嘿嘿嘿」。

▲第52屆電視金鐘獎黃子佼、Selina、吳宗憲、胡瓜、董至成、陳漢典、小豬。(圖/翻攝自YouTube)

最後Selina和黃子佼再CUE經典中的經典-董月花(董至成)「中壢埔心的土雞,又油又香又便宜,吃起來不會粉油、粉膩」,讓現場每個人都拍手笑倒。

▲第52屆電視金鐘獎黃子佼、Selina、吳宗憲、胡瓜、董至成、陳漢典。(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