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温貞菱勝郭書瑤摃龜 瞿友寧:鳳梨香蕉怎比?

2017年10月1日 01:08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金鐘52落幕,迷你劇集大獎由《通靈少女黑》奪得,迷你視帝視后由傅孟柏、温貞菱獲得,迷你戲劇召集人瞿友寧表示「今年迷你視帝、后之爭非常激烈,最後都不太確定是誰,大概只差一票。」

►第52屆金鐘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NEWS新聞雲

▲郭書瑤、溫貞菱。圖/攝影中心)

▲郭書瑤、温貞菱爭迷你視后。圖/攝影中心) 

不過郭書瑤原本是大熱人選,但之後敗給溫貞菱,瞿友寧表示:「很不容易大家片型不一樣,各自平台不同,訴求觀眾群都不同,有點像鳳梨跟香蕉怎麼比,你很難說誰好誰不好,瑤瑤努力大家都看到,有的時候就在評審喜歡或不喜歡,拉扯之中就可惜落敗,大家都看到她們努力。」

►【不斷更新】第52屆金鐘獎得獎名單

▲第52屆金鐘獎-紅毯-江宜蓉-瑤瑤-郭書瑤-蔡凡熙-陳和榆-李千娜(圖/攝影中心)

▲《通靈少女》獲得迷你劇集大獎。(圖/攝影中心) 

瞿友寧導演也看這屆迷你視后的入圍者,「陳庭妮進步很多,郭書瑤Hold全場洗盡鉛華,許瑋甯洗鍊演技游刃有餘,楊謹華很少看到這麼灑脫喜劇演技,到底哪盤菜最好,大家討論非常久。」至於温貞菱最後勝出原因,他說,她是跨好幾年的故事,這麼多年演員各個不同表演層次很清楚。

第52屆金鐘奬-迷你劇集/電視電影 男主角獎-傅孟柏/最後的詩句。(圖/攝影中心攝)

▲迷你視帝傅孟柏。(圖/攝影中心攝) 

52屆金鐘獎頒獎典禮30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主持人由黃子佼、Selina任家萱領軍,星光主持人則是岑永康和Lulu主持。頒獎嘉賓有來自南韓的王牌製作人羅暎錫和韓流男神張赫,去年金鐘戲后柯佳嬿將頒發「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以及「戲劇節目導演獎」,其他頒獎組合還有吳慷仁搭檔小野老師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