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米克斯「小六」平常一臉厭世 要討吃的時候就賣萌!

▲▼ 平常一臉厭世 要討吃的時候就賣萌!(圖/網友 鍾俐婷提供)

▲米克斯「小六」討吃就會開始賣萌。(圖/網友鍾俐婷提供,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實習記者蔡家豪/採訪報導

大家都知道毛孩們對於吃,可是非常的開心,只要有吃的,什麼都會聽話。網友鍾俐婷28日在臉書社團《米克斯傳奇》分享了一張可愛照片,米克斯犬「小六」為了想要食物,在桌子前露出一顆頭,並帶著萌萌的微笑想要討人歡心,讓主人笑說「為了要討吃的有必要這樣裝萌笑笑嗎?」

▲▼ 平常一臉厭世 要討吃的時候就賣萌!(圖/網友 鍾俐婷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平時沒吃的時候開始厭世。

鍾俐婷表示,小六目前5歲原本也是浪浪,是之前上班時在店門口發現牠在一個大桶子的底下,不斷地向自己這邊望,看牠一個沒有同伴挺可憐,所以就帶回家養了!鍾俐婷更提到,小六非常愛面子,在外面總是裝酷,別的狗狗想要來找牠玩,完全不理別人!

▲▼ 平常一臉厭世 要討吃的時候就賣萌!(圖/網友 鍾俐婷提供)

▲小六平時在家很愛撒嬌。

小六愛面子的程度高到,有次自己跑步的時候跌倒,受傷流血卻因為旁邊有別隻狗狗,死命的撐住,只要一回到家裡特別愛撒嬌,回去後開始病懨懨的,而且開始滑起手機牠就會來亂,一直用小手撥就是要討摸摸。

看過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笑的這麼誠懇耶!快點給人家啦!」、「無法說出拜託只好眼神+笑容攻勢」、「這時你的耳朵會傳來...細細的聲音...肉、肉、肉、肉」。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米克斯鍾俐婷賣萌討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