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 李白好忙

文/賴賴

▲▼ 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yahoo)

片  名: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
英文名稱:Night is Short, Walk On Girl
類  型:愛情、動畫、劇情
上映日期:2017-09-29
片  長:93分鐘
導  演:湯淺政明
演  員:星野源 、 神谷浩史(Hiroshi Kamiya) 、 花澤香菜 、 中井和哉 、 甲斐田裕子 、 吉野裕行
國  家:日本
語  言:日語
發行公司:普威爾國際公司

劇情大綱

古色古香的京都,一位「學長」因為愛上「黑髮少女」而展開屬於他的奇異戀愛旅程。有妄想癮的學長為了吸引少女的目光費盡心思,構築了周圍想像的奇幻世界,其中各種奇妙的角色,春天,夏天,秋天,冬天,每一天都熱鬧的上演著不合常理卻又歡快滿分的青春故事。

▲▼ 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yahoo)

▲場景都畫得很美。

▲▼ 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yahoo)

▲很少女漫畫的繪圖手感。

瘋言瘋語:

這真是一部考驗影評的動畫電影,這是一部手繪質感大學校園故事,就發生在一晚的荒誕,TA鎖定的是學生族群,所以在觀影時有一堆女孩子捧場大笑,故事很妙,是意想不到的日式學生創意,不過在劇情節奏流暢度仍然青澀,所以前面真的太悶了。

在內容的創意非常強,也能理解意識形態要表達的內涵,就一個梗拉很久,超誇張所以好笑,劇本人塑很強,所以碰撞出許多爆笑內容和白癡的笑點,但是劇情薄弱所以在支撐整部電影在時長上就顯得吃力,有許多瑣碎其實可以刪除的內容佔據篇幅太多,導致重點大梗撐不住93分鐘而感到疲憊。

故事中有個大富翁李白,李榮浩也有首歌叫做李白,看來今年李白很熱門。

整體感不失創意卡通電影。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手機帶滑手機 小指不彎曲

GLAY 平實真摯的感動 BELOVED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需要幫貓咪擦屁屁嗎?

太平洋桶眼魚頭部透明 像指揮挺

心道法師感恩啟動涓滴善念

五件事讓你的「星際效應」更好看

這些年 我們曾聽過的今井美樹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