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把行腳節目帶到水中做! 「水底收音」創新得獎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第52屆金鐘獎在30日晚間7點舉行,由黃子佼與Selina擔任典禮主持人,戲劇節目方面,「植劇場」包括《花甲男孩轉大人》、《天黑請閉眼》、《荼蘼》等劇提名多項大獎,其中「節目創新獎」由陳庭妮、廖科溢頒發,最終由《水下三十米》奪得!

►第52屆金鐘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NEWS新聞雲

第52屆金鐘奬-節目創新獎-水下三十米。(圖/攝影中心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景白拿下創新獎。(圖/攝影中心攝)

第52屆金鐘奬-節目創新獎-水下三十米。(圖/攝影中心攝)

《水下三十米》主打水中行腳節目,將原有的行腳節目形式搬到海底進行,李景白在後台訪問表示,「主要是因為沒有人做過,這次創新主要是水下收音,希望可以把這樣的模式帶到水底下。」

►【不斷更新】第52屆金鐘獎得獎名單

《水下三十米》是由曾打造《瘋台灣》的製作人李景白與詹仁雄合作,節目在開始之前已經事先公開徵選女主持人,最後選定由新人李霈瑜主持,製作認之一李景白過去在受訪時曾透露,這部行腳節目最大的特色就是透過潛水者的視野,一探水中秘境,主持人在潛入海底後,戴上可包覆全臉、海底專業工作人員使用的全罩式潛水鏡,讓她能在水底說話,首創在在深達30公尺的海底世界主持節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