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温貞菱後台突興奮大吼!傅孟柏感言一半…嚇到斷片

2017年09月30日 21:55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科班出身的演員傅孟柏,30日以《最後的詩句》拿下迷你劇集最佳男主角獎,從上台到後台他都相當冷靜,表示自己30歲了,已經很幸運;也認為導演全是功勞,「沒有他就不會有我,獎絕對一起分享。」

第52屆金鐘奬-迷你劇集/電視電影 女主角獎-温貞菱/最後的詩句。(圖/攝影中心攝)

▲温貞菱(溫貞菱)和傅孟柏一起得獎。(圖/攝影中心攝)

►第52屆金鐘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NEWS新聞雲

傅孟柏去年槓龜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今年入圍拿獎,他相當淡定,到後台時,聊到拍戲的熱情,他正說到「有兩個部份,一個是當我感受到……」,這時奪下迷你劇集女主角獎、一起演出《最後的詩句》的温貞菱(溫貞菱)到後台,立刻興奮大吼:「傅孟柏!」讓他嚇到瞬間斷片,接著被拱合影。

拍完照後,傅孟柏說,現在心情其實反應不過來,但和温貞菱(溫貞菱)一起拿獎,真的太開心,拍攝只有19天,「不敢說自己很有潛力,但努力得到認同。」問他競爭者激烈,他說,「四個都是前輩,每個人拿都可以,但…我拿說不定也可以。」而戲劇科班出身,問他演出多年,到最近才被注意到?他說:「過程已經很幸運了,每個人也都很努力。」

►觀看更多温貞菱美圖請點我

►【不斷更新】第52屆金鐘獎得獎名單

第52屆金鐘奬-迷你劇集/電視電影 男主角獎-傅孟柏/最後的詩句。(圖/攝影中心攝)
▲科班出身的傅孟柏帥氣拿獎。(圖/攝影中心攝)

第52屆金鐘奬-迷你劇集/電視電影 女主角獎-温貞菱/最後的詩句。(圖/攝影中心攝)
▲《最後的詩句》温貞菱(溫貞菱)和傅孟柏。(圖/攝影中心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