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CNBLUE鄭容和手臂肌帥炸!翻身一轉直接跳上二樓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南韓型男樂團CNBLUE 30日在林口體育館舉辦《2017 CNBLUE LIVE [BETWEEN US] IN TAIPEI》演唱會。已經是第六度來台開唱的CNBLUE,一開場就以中文問候歌迷「大家好嗎?」CNBLUE鄭容和、李宗泫、姜敏赫和李正信皆有超過180公分的男模身材,4名成員身穿T恤、襯衫和牛仔褲登台,隨性中不失帥氣。鄭容和更是露出手臂肌肉線條,狂撩台灣Boice的心。

▲▼韓團CNBLUE演唱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韓團CNBLUE演唱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CNBLUE主唱鄭容和原本站在延伸舞台,隨即一個翻身變跳上二樓延伸台外圍。(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NBLUE以《Intro + Radio》熱力開場,主唱鄭容和更不斷嘶吼,瞬間引爆搖滾魅力。鄭容和也展現音樂上的多才,除了其他外也彈奏鍵盤,帥翻現場粉絲。他也展現好身手,開場沒多久便走入延伸舞台,隨後手臂一稱、一個翻身就坐上二樓觀眾席的外圍,引起一陣驚呼,也讓近距離接觸到偶像的二樓粉絲超興奮。

▲▼ 韓團CNBLUE演唱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CNBLUE搖滾開唱。(圖/記者黃克翔攝)

已經來台多次CNBLUE也展現出他們的中文實力,幾乎是全中文和粉絲談話,還相當搭得上「時事哏」。除了用中文向台灣Boice問好,主唱鄭容和也搞笑的用中文說:「大家有想我們嗎?我很想你們,想得不要不要的。」CNBLUE此次演唱會帶來多首超夯主打,包括《Can’t Stop》、《I’m Sorry》、《Cinderella》等,更演唱了最新專輯《7℃N》的主打歌《你我之間(Between Us)》,讓許久未聽見他們現場音樂魅力的歌迷大飽耳福。CNBLUE最新韓語迷你7輯《7℃N》台灣獨占黑膠式封套珍藏特別盤、台灣獨佔贈品盤及鄭容和首張迷你專輯《DO DISTURB》台灣獨佔限定盤已在台發行。

▲▼ 韓團CNBLUE演唱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CNBLUE貝斯手李正信。(圖/記者黃克翔攝)

▲▼ 韓團CNBLUE演唱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CNBLUE吉他手李宗泫。(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