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3殘念/大家都說楊謹華是「紅毯最美」 時尚評審否認的原因是...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圖/攝影中心

第52屆電視金鐘獎紅毯星光熠熠,是很多觀眾注目的焦點,像楊謹華就被很多網友選為紅毯最美,郭書瑤、陳庭妮一出場也是驚艷全場,不過,「ETNEWS時尚雲」時尚評審團:台灣設計師吳日云、資深服裝編輯不理姬關,卻沒有將其選為紅毯5美,背後有原因。

▲▼金鐘52楊謹華。(圖/攝影中心攝)

楊謹華/細節太多

楊謹華以一身Berta白色深V長禮服,胸前BOUCHERON Lys Radiant璀璨百合項鍊,一出場就美到讓觀眾驚呼,也被很多網友選為「紅毯最美」;不過,這次「ETNEWS時尚雲」時尚評審團沒有選擇她的原因,關鍵就在於,身上焦點太多,整個閃亮亮,看起來太複雜,有點太可惜了。

▲第52屆金鐘獎-紅毯-江宜蓉-瑤瑤-郭書瑤-蔡凡熙-陳和榆-李千娜(圖/攝影中心)

郭書瑤/沒有新意

走甜美性感的郭書瑤身穿Jasmine Galleria粉紅色訂製服,上半身深V鑲嵌鑽石,311萬伯爵珠寶上身,貴氣十足,但不理姬關認為,這套禮服紅毯出現過很多類似款,沒有新意,甚至同場走紅毯的愷樂,也穿上同款了。

▲第52屆金鐘獎-紅毯-高銘順-鄭家榆-陳庭妮(圖/攝影中心)

陳庭妮/不夠突破

陳庭妮在紅毯上展現十足仙氣,價值11萬的Bottega Veneta流蘇禮服,配上卡地亞耳環、項鍊、胸針,金光閃閃,但吳日云表示,這次禮服跟她之前的紅毯風格都差不多,模特兒出身的她應該大膽穿,突破自我。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NEWS時尚雲》粉絲團


▲時尚中心:第52屆金鐘獎紅毯評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