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孝遠身騎「白馬」進場!百年重機首次登上金鐘紅毯

▲哈孝遠身騎「白馬」進場!百年重機首次登上金鐘紅毯。(圖/記者李毓康攝)

 ▲入圍戲劇新人獎的哈孝遠,騎乘Indian「白馬」重機登上紅毯。(圖/攝影中心)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電視圈的盛事「第52屆金鐘獎」正如火如荼進行中,今年的紅毯除了由Lexus提供禮賓車隊外,以「酸甜之味」入圍戲劇新人獎的哈孝遠,特別騎乘美國百年品牌Indian的經典車款「白馬」,以帥氣姿態通過紅毯,這也是金鐘有史以來,第一次有重機登上紅毯。

▲哈孝遠身騎「白馬」進場!百年重機首次登上金鐘紅毯。(圖/記者李毓康攝)

▲哈孝遠身高達200公分,騎上經典美式重機,畫面看起來十分有趣。(圖/攝影中心)

哈孝遠騎乘的這部Indian,是最經典的Chief Classic車款,不但有純正美式重機線條,其搭載的引擎排氣量高達1,811cc,澎派聲浪也讓哈孝遠讚不絕口,純淨的珍珠白車色,更讓狂野重機化身夢幻白馬,加上身高200公分的哈孝遠,形成「白馬王子」的有趣畫面。

►想看更多最新汽車資訊,請加入《ETNEWS車雲》粉絲團

原為職業籃球員的哈孝遠,對於能入圍金鐘獎,也坦言「如果沒得獎,就像是得到亞軍一樣,只是安慰獎」,哈孝遠也發願,如果能順利拿回金鐘獎,就買下今晚騎乘的Indian,不過Classic建議售價為128.8萬,相信對哈孝遠不是大問題。

今年Lexus所提供的禮賓車隊,是由RX350休旅車、LC500跑車、ES房車所組成,而且場邊還有全新世代的LS旗艦房車,這也是首次在台灣公開亮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