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黃子佼穿展昭本尊戲服 Selina一掀「折了15cm」

2017年09月30日 21:33

▲第52屆電視金鐘獎黃子佼、Selina穿古裝。(圖/翻攝自YouTube)

▲Selina和黃子佼換上古裝。(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第52屆金鐘獎於30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頒獎典禮由黃子佼與Selina(任家萱)一同主持,現場眾星雲集。主持人串場時,特地換上古裝,Selina穿著當年《新白娘子傳》趙雅芝本尊的戲服,黃子佼則穿上《包青天》中何家勁的戲服,沒想到當場被對方掀底發現「折了15公分」。

►第52屆金鐘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NEWS新聞雲

▲第52屆電視金鐘獎黃子佼、Selina穿古裝。(圖/翻攝自YouTube)

▲Selina笑虧黃子佼「戲服應該改過」。(圖/翻攝自Youtube)

黃子佼穿上《包青天》中何家勁本尊的戲服,一旁的Selina笑稱這戲服應該有改過,他也直白地說:「折了15公分!」隨後便表示要請出「趙雅芝及何家勁」,讓觀眾席一陣驚呼,結果接著他馬上表示「沒有啦,我們沒有這個預算!」笑翻現場。

►【不斷更新】第52屆金鐘獎得獎名單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