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浩克》主持傻笑「槓龜感言寫了3年」

2017年09月30日 22:03

第52屆金鐘奬-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王浩一、劉克襄/浩克慢遊。(圖/攝影中心攝)

▲王浩一、劉克襄以《浩克慢遊》奪下「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圖/攝影中心)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第52屆金鐘獎於30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頒獎典禮由黃子佼與Selina(任家萱)一同主持,現場眾星雲集。王浩一、劉克襄以《浩克慢遊》奪下「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上台時,劉克襄笑說,等了3年,得這個獎「感覺像是遲來的幸福」。

►第52屆金鐘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NEWS新聞雲

第52屆金鐘奬-生活風格節目獎-我的No.1表情。(圖/攝影中心攝)

▲《我的No.1表情》奪下「生活風格節目獎」。(圖/攝影中心)

王浩一、劉克襄以《浩克慢遊》奪下「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劉克襄一手拿出寫著「槓龜感言」的紙條,他說其實已經寫過3次,還好現在不需要用到,「今天早上寫的時候,非常不順暢,就有預感會得獎!」王浩一則感性地說,所有各地的民眾,才是「把這個獎、把台灣舉起來的力量」。《浩克慢遊》是公視製作文化旅行節目,由兩位知名作家王浩一、劉克襄共同主持,名稱也是以雙方名字取一字「浩」和「克」而發想,擅長不同領域的他們一起關心台灣文化與環境,以「台灣的美,絕對處處充滿驚喜」為精神每一集都帶領觀眾探索台灣每一角落。

另外,「生活風格節目獎」由《我的No.1表情》奪下。《我的No.1表情》以基層勞工為故事的中心,用200天跑遍台灣北中南東,主持人親自去體驗跟了解勞工的工作內容以及面對的困境,特別的是以專業攝影師角度,觀察、聚焦人物表情的敏銳度,拍下勞工的1號表情,首次入圍金鐘獎。

►【不斷更新】第52屆金鐘獎得獎名單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